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国外玩家解析手牌术士卡组

   DKMR团队队员Brad为你带来套牌。主要用来冲本赛季的传说。

  由于猎人被削弱,我们看到手牌术在越来越受欢迎。伴随着关门放狗的削弱,手牌术士的克星猎人陨落。削弱猎人在天梯变得不受欢迎,手牌术便重新崛起成为了天梯上的强力套牌。

  这副套牌在开始几个回合中处于被动状态,紧接着通常在第4回合给对手留一个重磅炸弹让对手束手无策。然而现在在天梯上依然有一些克星,例如萨满,手牌术依然在萨满对战中会被克制。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在套牌中要加入这些卡牌。

 

  灵魂之火×2:一张使用频繁的卡。它可以用来清除仆从或者终结游戏。0费4点伤害非常超值,但是你知道它的缺陷是从随机弃一张手牌。这个巨大的缺陷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术士的英雄技能可以让你每回合抽2张牌,不用说,这是一张强大的节奏卡牌。

  死亡缠绕×2:有助于快攻对战。可以处理1血仆从或者配合血法的帮助来处理2血的仆从,从本质上来讲他就是用1费来替换2费的法师英雄技能。过牌在这副套牌中非常重要,你需要抽到那些连击卡牌,并且不断的放下具有威胁的仆从,而死亡缠绕这张卡能帮你做到这一点。

  力量的代价×1:你最熟悉的是10费回合,火车王,力量的代价,无面复制的COMBO,可以打出20点伤害。这是这张卡在这副套牌中最主要的用途之一。这张卡加在仆从身上,可以使暗影烈焰发挥的更好,或者加在像日怒保卫者或者大地之环先知身上用来交换仆从。

  上古看守者×2:2费4/5,在2费仆从中非常强大。显然他有一个大缺点就是他不能攻击,但是如果你用猫头鹰来沉默他,他基本上变成一只2费的冰风雪人了。

  同时,这副套牌中有4张嘲讽,日怒保卫者和阿古斯防御者,上古看守者就成为他们要给嘲讽BUFF最重的对象之一。这张卡也能配合暗影烈焰使用,成为6费的烈焰风暴,能对对手所有仆从都造成4点伤害。

  血法萨尔诺斯×1:这个版本的手牌术士依赖于法术类型伤害的卡牌,像死亡缠绕和暗影箭这种卡非常适合。能帮助灵魂之火和暗影烈焰杀死冰风雪人。帮助死亡缠绕处理2血仆从。你还能在第6回合将暗影烈焰用在血法身上造成2点AOE伤害。他也是一张过牌卡牌,能帮助你抽到更多卡牌。

  铁喙猫头鹰×1:你能用这张卡来沉默上古看守者,这样上古看守者就能攻击了。使用这副套牌,你的手牌通常会很富余,你可以保留它到最必要的时候使用。比如你的对手上了希尔瓦娜斯,并且你有巨人在场上,防止你最重要的仆从被偷唯一的方法就是用猫头鹰来沉默希尔瓦娜斯。

  日怒保卫者×2:不言自明,给你的仆从加嘲讽。嘲讽的上古看守者是非常强大的。快攻套牌能把你的血量打成10点或者更少,在这个点上你可以上2只熔核巨人并给他们加嘲讽是非常漂亮终结对手的打法。这是在套牌中极为重要的卡牌,给大怪加嘲讽从根本上讲可以保护你的血量。

  暗影箭×1:很多人不喜欢这张卡,但是我们喜欢它。如果你是后手,它就给了你一个额外的3费回合的选择,因为如果你在3费回合生命分流之后什么都做不了了。它只是一张稳定的去除,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可以借助血法或死亡缠绕来杀死冰风雪人。

  大地之环先知×2:由于生命分流使得游戏早期生命的缺陷,治疗在这副套牌中很重要。你既能给自己加血,也能给仆从加血。就如我们提到的,给了你一个额外的3费回合的选择。整体来说是张好卡。

  地狱烈焰×2:这副套牌非常依赖大型仆从,并且游戏早期有点缺陷,这是套牌中非常强力的AOE,你几乎不会有太多仆从在场面上。这张卡能有效的对付动物园和萨满的对战,并且在其他对战中也非常强力。

  记住这张卡对2边英雄也都会造成伤害,所以它能帮助你直接终结对手。8费的时候,你有火车王,地狱烈焰,灵魂之火加起来13点的爆发伤害。记住始终在用完其他卡牌的时候再用灵魂之火来终结你的对手,这样你就不用冒丢弃其他卡牌的风险。

  暗影烈焰×1:一张强大的AOE卡牌。可以处理隐藏的加基森拍卖师,打败奇迹贼。如之前所述,配合上古看守者可以当6费的烈焰风暴使用。这张卡能帮你站住场。如果你的对手把你的血量打到足够低的时候,你就上熔核巨人配合暗影烈焰清除对手整个场面,并且只需要4费。

  阿古斯防御者×2:为什么在这副套牌中,其理由和日怒保卫者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阿古斯需要多花费2点法力值,并且给相邻2个仆从加+1/+1的BUFF。

  火车王1:配合力量的代价,再用无面再复制一个火车王就能造成20点伤害。你也能配合暗影烈焰用8点法力值,对对手和他所有的仆从造成6点AOE伤害。各方面来说都是一张好卡,增强套牌强度并且是一个强力的终结者。

  暮光幼龙×2:它依赖于你手中需要大量的卡牌。通常我们会在第4回合上一个4/9或者4/10取决于你是不是先手或者在第3回合跳币上一个4/8。在对战萨满时,暮光幼龙能被大地震击干掉。如果被沉默,它会变成4/1,这个时候就降低了这张卡的价值了。

  无面操纵者×2:配合火车王使用,效果拔群的终结者。通常,在第4回合时,你上了暮光幼龙或者山岭巨人,并且他们都存活下来了,你就能在第5回合用无面来复制他们。在这副套牌中,无面能配合许多卡牌使用,所以我喜欢带2张。

  灵魂虹吸×2:可以加血的高大上去除。这张卡没什么可以多说的。6费能确保干掉那些难处理的仆从,所以在这副套牌中可以很好的玩耍。如果你有一个巨人在场,然后对手也上了一个大仆从,如果你有灵魂虹吸,通常你就会获得游戏的胜利。

  山岭巨人×2:在游戏中,第4回合上场最强力的仆从之一。当你玩这副套牌时,这通常是第一个威胁。不能比第4回合上8/8要求更多。如果你让山岭巨人上场,并且你的对手没有处理他,你就能在第5回合用无面再复制一个山岭巨人,某些对战中在第6回合就能终结比赛了。套牌中必备的炸弹之一。

  熔核巨人×2:用4张嘲讽BUFF给予者配合使用,这张卡能单枪匹马的对付快攻套牌例如动物园,然后能赢得比赛。

  有时候,如果对手没有处理的话,你能在第4或者第5回合架起8/8或者9/9的双嘲讽熔核巨人。这些卡牌也能在游戏后期进行控场。即使套牌中所有的爆发伤害一起上,也很难完全搞定他们,并且最终至少会有一个存活下来。

  起手调度

  通常你会寻找第4回合的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如果你知道要对付快攻套牌像猎人或者动物园,起手留熔核巨人。你知道是铺场套牌,像萨满或者动物园,起手就留地狱烈焰。很多英雄都会用4血的仆从。战士有暴乱狂战士,萨满有无羁元素。对抗这些英雄时,你就留一张灵魂之火或者暗影箭。

  后手硬币

  当你玩这副套牌时,后手会给你的游戏风格带来小小的优势机会。如果你没有暮光幼龙或者山岭巨人,通常你会用下硬币然后使用英雄技能试图抽到张你可以在第4回合打出威胁的仆从。对于玩家的先手或者后手在第3回合时是不同的。

  如果你是先手,你必须在第2第3回合抽牌和留手牌,这样才能在第4回合上一只4费的山岭巨人。如果你是后手,你就可以在第2或者第3回合出一张牌而在第四回合也不透支,通常来说可以在第3回合使用大地之环先知来替代生命分流。

  游戏计划

  这副套牌依赖于大量手牌,因此命名为“手牌术士”。这是关于在游戏早期获得巨大的仆从。一般来说,你希望每回合都有多余的法力值来抽牌,除非你已经获得所有需要的卡牌可以来终结游戏,或者你的血量足够低了。

  比如,如果你的第9回合对战德鲁伊,就不要把血量降到14点,没有嘲讽的情况下16血就不要再使用生命分流了,因为自然之力+野蛮咆哮的组合会杀了你。你需要注意各种不同的爆发,另一个例子是战士10费回合可以通过吼爹+严酷监工打出12点爆发伤害。

 

 备用卡牌选择

 

  酸性沼泽软泥怪×1:一些玩家在手牌术士套牌中加入了这张卡。我们个人觉得这不必要。

  奥术傀儡×1:如果你没有火车王或者足够的尘粉来早火车王的话,这张卡可以用来代替火车王。你能用无面早一回合复制奥术傀儡,这非常强力,不过必须承认这样就少了4点伤害,但是16点的爆发伤害足以完成任务。

  阿莱克斯塔萨×1:我曾经在我的手牌术中加入过这张牌,但是最近我觉得有点失望。通常在第9回合的时候,对手血量已经小于等于15血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小包子冲官网排行第一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各职业天梯分类解析
炉石传说T7猎人天梯表现回勇
炉石传说ECL南京站冠军采访视频
火烧动物园 中速灼烧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牛B玩家DIY双人模式
历史回顾 浅谈各职业的改动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