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赛季收尾 黑暗神庙卡背即将绝版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第二赛季即将结束!请注意:一旦本赛季结束,“黑暗神庙”主题卡背将会绝版,想要获取这一卡背的玩家要赶紧冲击天梯了!

  各位牌手请注意!排名对战第二赛季:“勇闯黑暗神庙”将在月底鸣金收兵,想要获得独特的“黑暗神庙”主题卡牌背面图案的玩家们也要抓紧时间了。

  “黑暗神庙”图案是第二赛季的特别奖励,只有在6月1日前成功冲击排名20级的玩家才能够获得千万别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哦!只要你在本赛季结束时保持在等级20或以上,无论你下个赛季的排名如何变化,你都将获得这份奖励。

  同时,在五月及六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那些顶尖的炉石玩家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前往美国暴雪嘉年华参加世界锦标赛。

  排名对战第三赛季——以及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在六月份等待着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玩家总结游戏的N大错觉
ECL广州站冠军蛋刀贼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新卡牌抢先看 法师专属
炉石传说国服第一奇迹贼推荐卡组
炉石传说基础卡牌价值解析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报名开启
Trump问答:加基森才应该削弱!
卡牌分析:船长的鹦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