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荣耀巅峰预选赛报名开启

  有人说,战争的胜利属于荣耀之师!也有人说,胜利来自战术和力量的巧妙运用。没错!《炉石传说》国服即将组建一支荣耀之师征战韩国,这是一场战术和力量的对决,更是一次国服高手竞技水平的大阅兵。

  炉石首个大型专业级线下赛事 类德州模式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预选赛将会采用卡牌竞技中最为专业的德州模式来进行海选,以确保每个参赛选手的晋级都将是其自身最高实力的展现。本次大赛的预选赛现场将可以同时容纳512名选手进行对战,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赛场规模都将超越以往的其他比赛。如果你是一个心理素质过硬、享受大场面战斗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炉石酒馆里前所未有的狂欢盛事!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国内最高级别炉石赛事 冠军奖励5万元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预选赛是目前国内奖励级别最高的赛事,网易将悬赏5万元作为冠军奖励!此外,前8强自动获得代表中国出战中韩大师赛的资格,前64 强均可获得珍贵的牛头人ETC卡牌作为纪念。此次大赛的奖励金额之大、范围之广可谓史无前例,体现出网易支持我国电竞事业的崛起和发展的拳拳之心。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一扫中欧赛颓势 中韩大师赛中国再出发

  人生如同战场,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炉石传说》上线以来,我们既曾品尝过中韩争霸赛胜利的甜美,也吞下过中欧争霸赛失败的苦涩,但我们从来不曾放弃。因为我们相信,中国玩家的聪明才智绝不会输给世界上任何国家的玩家,只要坚定信念继续努力,我们就能赢!

  镁光灯下,代表中国的8个席位虚位以待,最闪耀的炉石明星即将诞生。预选赛是中韩大师赛冠军梦想起航的港湾,追求卓越的你,还不来报名?

  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赛事流程说明

  此次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将是《炉石传说》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专业线下赛事。比赛采用类德州扑克模式,比赛将由512名选手参加,报名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512之外的选手作为替补,如前512人中有人弃权将按照顺序替补参赛。比赛中选手将被分为8人一桌,每桌出线1人,512人在第一轮之后产生64 强,64强将重新抽签分组,依然采用8人一桌的比赛形式,最终产生8强获得中韩大师赛决赛阶段的资格,代表中国队与韩国进行PK。作为本次线下的额外奖励,最终8强将会进行最后一轮角逐,决出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中韩大师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6月22日正式开赛,韩国主办方Ongamenet也提供了丰富的奖金,具体如下:

  冠军 - 20,000$

  亚军 - 10,000$

  3-4名 - 5,000$

  5-8名 - 1,500$

  9-16名 - 1,000$

  本次比赛的详细比赛规则,请仔细阅读报名页面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赛季收尾 黑暗神庙卡背即将绝版
Trump问答:加基森才应该削弱!
卡牌分析:船长的鹦鹉详细介绍
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冠军访谈
下一站武汉 iPad线下活动继续
炉石传说中速法师新打法卡组分享
炉石娘漫画 法师打脸一巴又一巴
炉石传说天梯比赛新牌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