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前瞻 技能武器及仆从大猜想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这个职业还没有上线,官网表示这个职业将会在以后更新的资料片中放出来,下面就来说说炉石传说死亡骑士的一些闲谈。5.4对于死亡骑士是一个比较稳定的版本,凛风冲击的削弱在意料之内。此外灵魂收个获得增强,应该能比5.3表现的更好。总体上看5.4版本的死亡骑士都是一些小补丁改动,依照暴雪的说法死骑会在6.0中有一个比较大的改动。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

  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炉石传说死亡骑士。炉石传说已如暴雪承诺的那样,在夏天解说前顺利开始了 beta测试。目前炉石传说一共有9个英雄,暴雪确定在炉石传说正式上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出现第10个英雄。也就是说在未来会加入游戏第10个英雄,而也会在剩余的职业武僧和死亡骑士中出现,根据版本死亡骑士出现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下面我们就预测一下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技能及他的随从、武器都是什么样子的吧!

  谁能代言死炉石传说亡骑士?

  魔兽历史上有4个人可以成为死亡骑士英雄代言人:萨萨里安、达里安.莫格莱尼、塔隆.血魔以及库尔迪拉.织亡者。塔隆.血魔属于老一代的死亡骑士和天灾军团有所不同,个人认为萨萨里安是炉石传说死亡骑士的最佳人选,他在新一代死亡骑士中,人物形象最为饱满,拯救库尔迪拉.织亡者的故事也被很多玩家津津乐道。

  炉石传说亡骑士职业技能是什么?

  那么,炉石传说死亡骑士职业技能会怎么设计我觉得有无非几种,一种是类似圣骑士召唤一个1/1的食尸鬼,不过技能就重复了,所以不太可能出现,另一种死亡缠绕对敌人造成1点伤害,己方恢复1-2滴血。或者还有就是网上公布的技能随机给对方造成2点伤害,类似法师魔法飞弹。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

  炉石传说亡骑士法术技能:

  死亡骑士的所有法术肯定要有自己的职业特色,可以先从AOE和治疗上着手。

  枯萎凋零:经典的技能,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

  灵界打击:肯定要像魔兽里的那样产生鲜血护盾效果,造成2点伤害,恢复2点生命,并增加3点护甲。

  爆发:在你的下回合开始时,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持续2回合。

  心脏打击:对目标及相邻随从造成2点伤害。

  天灾契约:摧毁一个友方随从,恢复等量生命值。

  冷酷严冬:冻结所有随从。

  吸血瘟疫:弃掉一张牌,为本回合增加2个法力结晶。

  暗黑突变:让一个亡灵获得+4/+4。

  跳跃:是1个亡灵获得冲锋。

  绞袭:沉默一个随从。

  炉石传说死亡骑士符文武器级随从:

  符文武器是死亡骑士的一个象征,炉石传说也会一样,黑锋重剑可不能少,不过只是死亡骑士的初级武器,2/2的设计比较合理,最经典的堕落的灰烬使者肯定是橙卡所以设计5/3,不过每次使用会牺牲自己一定量的生命值,影之哀伤也是必要的每次命中都会增加1点攻击力!

  死亡骑士随从的组成应该和猎人一样,猎人是野兽而死亡骑士应该是亡灵大军。

  上述属性都略偏高,既然法师有10伤炎爆术,战士有5点护甲的盾牌格挡,那么让死亡骑士强一点也无可后非。死亡骑士会是一个很好的控制系卡组,拥有强大的清场能力,配合亡灵随从制造伤害,同时又可以恢复自己的生命值,暴雪说过炉石传说是一个已玩家为核心的游戏!相信本次的死亡骑士设计也会紧扣这些因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死亡骑士 阿尔萨斯故事背景介绍
炉石玩法前瞻 死亡骑士卡组推荐
新职业已完成 死骑PVE同时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