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加拿大上线 其他地区陆续跟上

  1、炉石传说iPad版本今日加拿大上线 其他地区将陆续跟上

  来自炉石传说官方论坛消息

  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炉石传说iPad版本今日传出消息,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发布了,其他地区也将紧接着发布。饥渴难耐的iPad终于有盼头了!

炉石传说ipad版

  iPad版本的炉石传说开始展示了:今天我们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地区发布了炉石传说的iPad版本,其他地区也即将跟上!

  iPad版本的炉石将会包含现在PC端的所有功能,包括组建套牌、竞技场、练习模式和对战模式等,以前动动鼠标,现在动动手指就行啦。只要你连上网,随时随地就能和你的朋友切磋几场,或者在竞技场和对战模式中锻炼下你的技巧!

  你的所有卡牌收藏和数据将在所有客户端中同步。所以如果你在家用PC或者苹果电脑玩儿了炉石,换上iPad的时候绝对不会丢掉你刚才打的数据!

  这次只在个别地区先发布iPad版本,是为了让我们能够专注于提高P2P玩家体验,也让我们确认炉石传说的iPad版本在其他地区上线时是最完美的。如果你没住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或者新西兰地区,没关系,我以鱼人族的荣誉保证——你的iPad绝不会等太久了!

  2、用安卓和爱疯的小伙伴别着急 我们在开发了

  来自炉石传说官方论坛消息

  iPad版本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登陆后,论坛上炸开了锅。用安卓、爱疯和Window8平板的其他小伙伴们纷纷询问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社区管理员Zeriyah回应,不要太担心,其他移动设备的版本开发正在进行中,iPad只是个开始。

炉石传说ipad版

  不要太担心——我们已经在进行安卓设备(还有iPhone和Windows8 Touch)的开发了,但是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iPad版本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会努力把我们超赞的炉石传说带到移动设备上!

  3、只有iPad,没有 iPod Touch

  来自炉石传说官方论坛消息

  有玩家在论坛上提问,iPad版本是否会和 iPod Touch的版本一样,结果却等来了Zeriyah令人伤心的回答:我们不会开发炉石传说 iPod Touch的版本……(编外语:我只剩一个肾了怎么办!)

炉石传说ipad版

  玩家:iPad版本跟iPod Touch的版本会一样吗?貌似iPad和iPod用的是一样的固件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Zeriyah:我们不会开发炉石传说 iPod Touch的版本。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