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注册下载 快速教你玩转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今日悄然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新西兰的app store上线,供其他地区的下载也将即将开放。由于国服暂时未有iPad版下载,所以如果你想抢先体验到《炉石传说》iPad版,你将需要有:一个外服Battle.net帐号以及一个上述三个地区的Apple ID。想要第一时间玩到《炉石传说》iPad版?本篇文章将帮助你快速上手玩转《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iPad版基础资料

  《炉石传说》iPad版是《炉石传说》PC版在iPad平台上的移植之作,iPad版将和PC版共享帐号及卡牌收藏等其他数据,并可进行互相对战,卡包价格也与PC版相同。《炉石传说》iPad版现在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新西兰地区的苹果商店上市,玩家可以使用上述地区的Apple ID登陆后进行下载,《炉石传说》iPad版目前暂只支持外服战网帐号登陆,并可随意切换大区(北美、欧洲、亚洲)。《炉石传说》iPad版大小为 458MB,支持iPad2以上机型。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