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经验分享 教你如何更改表情文字

  新赛季伊始,炉石圈内有些动荡不安,着实让我有了一种类似于“江湖”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因为有恩怨,因为有情仇,正是应了那句话,“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恩怨最深的地方就是江湖”。

  我想大家最近应该听说了“炉石直播届两大名人的正面之刚”事件,以及“炉石某知名公会被黑”事件,且不谈这两起事件孰对孰错,其实不难发现,在这两起事件中都关乎一个共同的元素——品素。

  所谓品素,指的是一名玩家的品德和素质,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品素标准,比如我的品素标准——路人局,安静的打完,不问好不感谢不抱歉不打的不错,在能够获胜时,不做多余操作。这样的标准,谈不上高尚,但至少不做作,不下贱。

  品素的高低暂不评论,其实关键还是要明白,品素这玩意儿其实是用来约束自己的,如果你用来约束别人,约束公会,约束整个炉石圈,这完全就是自寻烦恼了。

  当然,大家也都有这样的心声,每当遇到了品素不高的玩家,不停地“抱歉”,真的很闹心,这样的玩家应该怎样对待呢?

  腹黑的安娜就教大家一个有趣的玩法吧——修改炉石传说的本地文件Hearthstone\Strings\zhCN\GAMEPLAY_AUDIO.txt,这个文件记录了炉石传说中各种对话,你可以修改你喜欢的表述,然后在对战中傻傻的等待对手打出“抱歉”,那时候,你将不再烦恼对手的“抱歉”,而是腹黑一笑,默默截图。当然,你自己也要放弃这个功能了哦!

  最后,感谢演员“狂拽酷炫屌炸天”的友情出演。

炉石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