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一些少人听闻的冷门知识

  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将要讨论一些很特别的卡牌效果,一些你可能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也没有想过的情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

  命令怒吼

炉石传说卡牌

  第一问:在释放了命令怒吼之后,你用2/1的随从攻击耐心的刺客,那么2/1的随从会被直接摧毁么?

炉石传说

  第二问:在释放了命令怒吼之后,你用3/2的随从攻击耐心的刺客,那么3/2的随从会被直接摧毁么?

炉石传说

  第三问:在释放了命令怒吼之后,你用3/3的随从攻击水元素,那么3/3的随从会被冰冻么?

炉石传说

  第四问:在释放了命令怒吼之后,你用2/1的随从攻击水元素,那么2/1的随从会被冰冻么?

炉石传说

  结论:水元素和耐心的刺客这样的随从,他们的特效只能在造成伤害后触发,所以如果你的随从本身就只有1点生命,那么在释放了命令怒吼之后,它们就不会被冰冻或是摧毁。

  狂野怒火

炉石传说

  第一问:在对一只野兽释放了狂野怒火之后,攻击帝王眼镜蛇(效果类似耐心的刺客),野兽会被直接摧毁么?

炉石传说

  第二问:在对一只野兽释放了狂野怒火之后,攻击带有蒸发的法师,野兽会被直接摧毁么?

炉石传说

  真银圣剑

炉石传说

  第一问:如果你的英雄只剩下两点生命,在装备的真银圣剑之后,攻击带有爆炸陷阱的猎人,你的英雄会被直接杀死么?

炉石传说

  我们在上图中可以看到,英雄的生命被扣到了0点,但是立刻就因武器的特效回了血,更令人惊讶的是,在攻击猎人之后,回血效果再次触发,英雄现在的生命值是4。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