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土豪战士上传说卡组分享

    卡组解释:

  基本上还是防战的框架,换进几张针对环境和更科学的单卡。

  顺劈:这个是对付动物园的神卡,对硬币基佬也不错,但是打控制套很差,一张足以,有效提升对动物园的抗性。

  合身的护甲:当前欧美流行的观点是这卡一张足够了,本人表示认同,和珅其实战斗力很弱,现在冲脸猎人少了,放一张。

  狂战/雪人/为了酋长:放在一起说,三张卡强度都不错。个人认为精英卫士更符合当前环境。狂战被踩或者灵魂火烧掉很冤,精英卫士比起雪人的好处是能直接发挥作用,可以直接冲死持盾/各种图腾/老鹿等怪,暴力有效,但尽量不要裸上。缺点是比雪人少2血被火元素愤怒什么弄死挺亏的,不过好歹伤害已经打出了。

  王牌:打巨人和螺丝,尽量做到不见猎物不开枪。

  琼斯:盗贼横行的环境琼斯很有必要,尽量留给刺客之刃,这卡不赚翻不上。

  女王;女王其实有待商榷,本卡组里面唯一不能直接发挥作用的橙卡,被闷什么的非常亏。完全可以换成雪人甚至软泥,考虑到战士有乱斗和很多自杀的办法,给她留了一个位置,待观察。

  无面:不可多得的好卡,防战以各种高费橙卡和低费解著称,这张卡用处很多,符合防战的思路

  伊瑟拉:强是强但是太慢了,不符合现在的节奏,踢掉。

  个人认为这套防战全面而强大,与各职业皆有一战之力,缺点是操作较难精通。本人从传说1000+以70%胜率打进前100,证明其符合国服当前环境。当前环境是:在猎人退出一线后的贼术德继续争霸,盗贼一枝独秀(以打脸贼为代表)。下面上卡组:

    对战各职业心得:

  盗贼:6-4开

  天梯5-传说最多的职业,起手留斧子监工盾挡琼斯。奇迹贼的话其实只看对面手气如何,每回合尽量堆护甲,只要能吃掉刺客之刃奇迹贼有可能碰到伤害不足的问题。蓝龙贼和奇迹贼打法差不多,解怪堆护甲,给蓝龙留一套硬解,主要看对面加基森的发挥,关键还是刺客之刃。打脸贼,没什么好说的,解解解,护甲护甲护甲,宁可少出个怪也要堆护甲。耗光对面手牌生命还在安全线上就赢了,防战不带嘲讽,所以琼斯继续MVP,否则刺客之刃+毒药你哭都哭不出来。传统随从贼很少见了,正常打拖到后期大哥出来逆转场面。

  萨满、德鲁伊:4-6开

  起手留斧子猛击,对德可以留个斩杀,看一个防战的功力如何通过这种劣势对抗可以看出来,萨满难打是因为前期占不了场图腾很难处理,手牌效率萨满一点不差,2个呱专门教育大哥,德鲁伊的话是手牌不佳时面对德的加速疲于应对,而且时时刻刻面临咆哮的压力,知识古树过牌又太imba。打萨满嘉顿男爵是MVP,恰当的时机一波烧光图腾让萨满很难受,琼斯能偷到毁灭之锤的话就很好打了。打德鲁伊注意控血抢场面,后期血量较多的话血吼能发挥巨大作用。

  术士:6-4开

  动物园很好打,起手留斧子顺劈监工旋风斩,不停的解怪到高费出橙卡,能乱斗的时机不要犹豫,嘉顿男爵的aoe也很猛。

  大王,很难打,原因是起手很容易留错牌,对面巨人暮光龙连续出来,没有盾猛、斩杀或者王牌去解的话就崩了。

  猎人:7-3开

  T7猎人基本不可能输,起手有琼斯和盾挡的话心里很踏实。中速猎难打一些,但是最近都没影了。

  法师:6-4开

  法师有好多种奇怪的思路,我默认是带马云的一波流法师,起手留斧子监工猛击,解怪堆护甲,不难打。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纵火流土豪战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中速公正圣骑士牌组
骑士攻略 全能奶骑卡组经验分享
德鲁伊攻略 中速咆哮德卡组经验
德鲁伊攻略 炉石趋势及小德卡组
猎人攻略 外服打速攻猎经验分享
战士攻略 外服土豪战卡组心得
法师攻略 最新巨人冰法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