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骑士攻略 全能奶骑卡组经验分享

       就我个人看过那套Kelento骑士的使用情况,觉得偏花哨了些,我对其实用性与稳定性持保留态度。下面介绍的是我个人组配的一套全能型奶骑。

 

     如下图,其中在对战强力卡组奇迹贼的时候也有着尚佳的表现。因为加基森在哥的面前即便隐藏也是不容易存活的,除非我家炸弹人或炎术士、奉献+平等都没来。当然如果是T6贼的话直接全体被我完爆从未输过。在对抗法师的时候也是8胜1负的战绩完爆巨人冰法与快攻法。对阵萨满有55开,对其他5个职业基本在6成5的胜率。

  下面来详细介绍下每张卡组的意义:

  【1】银色侍从X1:一能配合血骑士升级,二在防御快攻的时候也有较好的作用使得圣骑士的1费回合可以利用。另外经常也会在被对手无视的情况下用王者祝福吃个55什么的占便宜。

  【2】圣光术X1:虽然主要任务是奶,但也时常会配合炎术士解场。

  【2】软泥怪X1:如果对大软有嗜好的玩家也可以换大软,我个人更喜欢小软。

  【2】炸弹人X1:防御快攻与配合平等干隐藏加基森。

  【2】银色保卫者X2:场上有怪可占便宜,另外可配合血骑士。

  【2】生而平等X2:可配合炸弹人、炎术士、奉献、机关枪。

  【2】炎术士X1:主要配合平等或其他法术解场。

  【3】大地之环先知X2:有奶便是娘。

  【3】王牌猎人X1:全能型卡组必备。

  【3】神恩术X1:这是我在使用这套卡组后发现会有缺牌的问题,加入之后效果非常好。

  【3】奥尔多卫士X2:我已经警告过你了。

  【3】麦田傀儡X2:强力站场3费,经常会配合银色保卫者或王者祝福

  【3】血骑士X1:配合银色侍从或圣盾男,同时防动物园或T6贼。

  【4】王者祝福X1:这张卡带两张时效果不太理想,改为1张后好了很多。

  【4】奉献X2:有时会配合炎术士全场打3。

  【4】真银圣剑X2:保健在手,天下我有。

  【4】森金持盾卫士X1:带两张的话对曲线不好,因为会抢占圣骑士重要的4费回合。

  【6】黑骑士X1:全能型卡组必备。

  【6】复仇之怒X1:配合平等解场,当然也是张6费8攻的输出卡牌。在没有平等的情况下,你需要赌一把55开的几率解掉对方的隐藏加基森。

  【7】列王守卫X2:可能有人会喜欢只带一张,我个人更倾向于带两张。

  【8】圣疗术X1:除了神恩以外的补牌手段。

  【8】佛丁X1:据说这是宇宙无双,上帝他本人,最终兵器--FLASH之本体。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骑士攻略 中速公正圣骑士牌组
德鲁伊攻略 中速咆哮德卡组经验
德鲁伊攻略 炉石趋势及小德卡组
猎人攻略 外服打速攻猎经验分享
战士攻略 外服土豪战卡组心得
法师攻略 最新巨人冰法攻略心得
法师攻略 改良奥秘法师卡组推荐
战士攻略 偏随从流的控制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