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纵火流土豪战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这赛季用我自己的卡组上传说,然后把我自己的号打到传说15就换小号玩了。然后在小号上分的过程中,碰见大量打脸贼和动物园,感觉很吃力,又重新捡起TIDES上赛季一套土豪战卡组来用,毕竟没有铸甲师生存能力降低很多。

  当然他那套上赛季的卡组放在现在国服环境肯定会有缺陷,自己稍微调整了一下。

  女王换成黑骑,在面对城墙德和KOLENTO那套圣骑的时候优势会比较大一点。

  下了一张无面换成炎术士,打快攻嘛,烧两波就舒服了,还可以配合双铸甲师刷护甲,配合苦痛过牌,反正我是很喜欢炎术士了。

  侏儒发明家换成了猛击,主要还是为了多一张法术配合炎术士。

  这套卡组最大特点就是稳,也就是抗压能力强,节奏上也比较好。在对付速攻卡组的时候优势比较大,打中速和控制型卡组的时候可以磨。缺点的话就是爆发比较低,跟我那套是没法比了,在场面很劣势的时候翻盘机会渺茫,没有那种炎术士狂战烧三下反秒的可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传说土豪战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传说动物园术士的牌组
萨满攻略 外服传说级快攻萨卡组
法师攻略 针对环境的巨人流冰法
牧师攻略 原创combo奇迹牧师卡组
德鲁伊攻略 高胜率德鲁伊卡组
德鲁伊攻略 奇迹德造就华丽过牌
术士攻略 温格派保守式大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