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推荐 亚服传说土豪战对战思路

  3,血吼,其实很多人包括我以前都对血吼有个误解,认为高费高攻还专门打怪的武器是很逗比的。但事实是,血吼是战士在中后期对场上局面最可靠的保证没有之一。首先它并不是用来打大怪的,别被7攻的属性所迷惑。大怪依然是靠盾猛斩杀解决,后期那些4费以下的零碎小怪才是血吼的目标。最极端的例子,它能连砍6 轮萨满的图腾。想象一下萨满连续6轮没有图腾对于防战来说是多么安逸的事情。

炉石传说游戏截图
炉石传说血吼之斧

  只要能在场面不是大亏的时候装上它,战士在剩下的几轮里都能保证在局面上占据主动。好解的怪依然用技能+场攻解决,亏卡的怪就一刀下去图个清静。

  PS:这张卡要说替代,我个人认为也是无法替代的。一把高攻高持久的武器真心是战士众多解场手段的补充之一。

  区别于其它主流的土豪战,我没带嘉顿,血法,钓鱼,大乱斗等,这里简单说下,

  嘉顿和血法的主要功能AOE其实能由狂野火占师替代,硬币格挡之类的都能触发一次模拟旋风斩,灵活又好用。虽然会亏卡,但面对铺场流的时候手牌不是关键的,45费时期的局面才是关键,战士在这一时期能配合狂野火占师的技能太多了。

  钓鱼削弱之后我用了两天发现除非是起手摸到,不然十有八九不是亏卡就是亏了2费。后期登场还想摸两张牌以上?至少我玩了几十盘都没出现这种好事。

  大乱斗的随机性太大,如果场上局面无解的时候的确可以试一试,但往往情况是还有其他解法的时候,大乱斗的性价比就很不稳定了,万一留对面个关键怪在场上,中后期5费的浪费很可能就导致崩盘。另外,已经有死亡之翼了也是我放弃大乱斗的原因之一。

  王牌猎人我也试过,适用性太小了。除了打巨人术士和防战镜像战有奇效外,对阵其他的职业都比较无用,远不如沉默的泛用性广,所以我还是用破法者替代了它。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