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刷级实用卡组分享:圣盾加嘲讽骑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日获胜的圣骑卡组。我用了四天,一天花差不多3小时玩炉石,就冲到了Rank5。用这套卡组跟速攻对打是很厉害的。我大概估算了一下,对战鱼人流和超生德我有80%的胜率。这套牌打猎人也不错,不过胜率会低一点,70%。跟德鲁伊对打也还行。不过最好不要跟巨人流对打。现在是巨人打法霸道横行的时代,所以你达到Rank5之后再用这套卡组效果就会有点差了。

  卡组理念:

  这套卡组最主要的理念是:配合带圣盾的嘲讽和救赎,高效利用圣盾。

  嘲讽+圣盾组合

  圣盾本身就很令人头痛,加上嘲讽那就更是了。敌人需要袭击两次才能除掉这样的卡牌。所以这对组合很适合跟速攻流对战时使用。速攻一般少用法术,只能出动仆从来对你进行攻击。我今天推荐的这套卡组有很多嘲讽,所以你大可以用它来对付速攻。

  选卡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救赎

  带圣盾的仆从死亡之时,即是救赎派上用场之时。救赎这张奥秘卡能复活带圣盾仆从,虽然复活后也只有1点生命值,不过那也还是有点用处的。那要复活哪些牌呢?用救赎复活血色十字军战士银色指挥官(复活后仍具有嘲讽)、烈日行者和提里奥弗丁都是比较理想的。给带圣盾仆从加嘲讽或者附加救赎,都是很有效果的。对战速攻流第七回合空场情况下,放一张日怒保卫者,再来一张救赎,那效果可不是一般的好,除非敌人有法术,否则他必须攻击四次才能消灭你的仆从。当然,救赎也有使用不灵的情况,比如面对妖术变形术沉默工匠大师这些,所以你可要当心这几种情况。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