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分享 天梯吃定德鲁伊!

  楼主是1月下旬开始接触炉石传说,本卡组有5橙,可能会被很多人说土豪。楼主承认砸了2个328,因为对天梯系统非常感兴趣,又不想慢慢打JJC攒牌。1月份楼主用了几天时间冲到4级就卡住了,当然时间有限也有一定关系,当时玩的是嗜血风怒萨满,2月份这个赛季经过不断改善,最终成型这套卡组,助我进了前100。 

炉石传说萨满祭司
炉石传说萨满祭司

  说到为什么喜欢萨满,楼主魔兽世界大号是DK,本来以为炉石有DK这个职业(说不定以后有了会去玩)然后粗略看了一下,发现只有萨满的卡组有过载,楼主便觉得萨满在控场方面一定非常强力,喜欢稳扎稳打的楼主果断就选择了萨满。

  当然想熟练运用过载是要经过大量练习的,楼主觉得想要提高水平一是打JJC,二就是打天梯。休闲模式楼主没打过几盘,被楼主定义为娱乐模式(不喜勿喷)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