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控制流牧师问鼎竞技场

  这套套牌中我去掉了暗言术:痛,没错,痛很低费而且性价比很高,但是在当前游戏潮流中快攻横行,在2费回合就用掉痛十分浪费,而且用掉痛之后你也不能有什么作为。

  因此我选择了在游戏初期使用神圣惩击作为移除法术。低费过牌一共有4张:血法师萨尔诺斯战利品贮藏者纳特帕格。在大多数情况下,在面对牧师的时候对手总要想办法搞死你的北郡牧师或者把某个法术一直流着准备给北郡,以防牧师强大的过牌能力。

  在我看来,如果北郡登场就死,仅仅是为了去换卡那不值得,因此我放弃了北郡牧师。选择了相对稳定一些的纳特帕格。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

  狂野炎术士的用法及重要性就不用我再赘述了。对于缺乏AOE能力的牧师而言,狂野炎术士是应对铺场套牌的神随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游戏初期没有获得战场控制权,不要使用思维窃取,因为3点法力水晶用掉之后你就没有水晶去进行其他行动了。

  另外提示下,思维窃取偷到的牌都是对手还没有抽到的牌,因此如果对手用过一张血法师了,那么你肯定不会偷到血法师。因此把思维窃取留到中期或者后期当作过牌来用吧。

  牧师在后期游戏的控场能力毋庸置疑,因此在面对绝大多数控制流套牌的时候你肯定不虚。而面对快攻尤其是铺场套牌的时候,就看你初期能否熬过来了。阿古斯防御者和暗影狂乱都可以帮你获得优势。一般情况下面对铺场职业优先使用暗影狂乱。

  另外在你召唤凯恩血蹄或者风行者的时候要想清楚对手有没有可能有工匠大师。伊瑟拉和思维窃取在游戏后期作为强力的补牌手段保证你不会后劲不足,另外,神圣之火作为为数不多的5血伤害法术相当的给力。

  我并没有选择精神控制,原因就是他的法力水晶消耗太高了。用完精神控制之后这个回合你就再也无法进行其他行动了。即使你和你一个牧师对阵,在他精神控制你的一个随从之后,你依然可以召唤2-3个随从。

  鉴于这套套牌并没有很多的血量buff牌,因此你也不怕对面控制一个你解不掉的随从(就算是个伊瑟拉,你还有无面和工匠大师)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
哥就是传说 咆哮德32胜1负上传说
潜行来一发!爆发型萨满卡组分享
水一解说 三套卡组一天冲上传说
Trump改动 新版动物园术士牌组
作死帝精选:人品与礼貌的关联性
复制流 当偷牌牧师遇上土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