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推荐 亚服传说土豪战对战思路

  本来国服亚服一起玩的,结果亚服开包手太红,新手任务刚做完就开出了血蹄血法,后面老爹佛爷之类的一直没停,于是基本常驻亚服了。也许亚服跟国服的环境有些区别,但和各主流打法的应对手段应该都是相通的,不多说,先看卡组。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最上面还有两个斩杀没显示。详细说下我的这套卡组跟其他主流的土豪战卡组的区别吧。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1,最显著的就是带了号称逗比卡之一的哈里森琼斯。我也是趁现在钓鱼哥全额退款赶紧拆换成了琼斯。

  目前在亚服也好,国服也好,5级以上很少出现法师和牧师的身影,剩下的7个职业里有5个半都是有武器的。(大王SS算半个,基本吃了就稳爆手牌......)一张结合了过牌+打乱对方节奏+5费54身材战场怪的卡完全对得起橙卡的身价。尤其是对猎人萨满盗贼这三个职业,很大几率能吃出两张以上牌,对骑士的4费剑也有很好的克制作用,如果一不小心吃到正义剑末日锤之类的,基本这盘赢面就很大了。

炉石传说游戏截图

  PS:5费里如果没有这张卡的话,我会选科多带上。但科多的问题是,它的场攻吃不掉任何一个4-5费怪,而防战唯一的BUFF手段加两点攻放它身上是很浪费的。当然,如果4费带个阿古斯的话,科多还是很好的选择。

  2,号称炉石真正王牌的死亡之翼。

炉石传说游戏截图
炉石传说死亡之翼

  这张卡真的只有在土豪职业的手中才能发挥最大潜力。它是我在对战所有中后期对手时的最后手段。没错,它相当的卡手,但如果它从开场一直卡手卡到结束,那就意味着我赢了这场游戏。10费之后手握死亡之翼还输了,只能说明我失误,错过了最后一博的机会。

  至于释放的前提有几点需要注意。

  1,对面硬解是否用完了,职业技能+王牌猎人+无面复制+对方的死亡之翼都要留个心眼。

  2,局面会不会致命,比如说如果我在16HP的时候小德场上有两三个小怪并且咆哮+自然未出,那我会毫不犹豫的扔出死亡之翼避免被斩杀,即使手上浪费另外两个大佬也无所谓,因为你不解场,被OTK的几率太大了。

  3,手牌浪费大不大。牌库里还有没有战斗力。死亡之翼其实并不一定是最后的王牌,如果你牌库里还有几个大佬没摸到,而对面的硬解都用完了之后,可以尝试提前博一下局面,浪费些旋风盾击猛击之类的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对战骑士,瞬间教育对面神恩术是如何用的。

  PS:这张卡说实话我个人认为应该进入土豪防战卡组的常规构成部件之一,尤其是工匠削弱之后的现在,无法替代。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就是这么美味!战士烧烤流卡组
萨满BUFF流 蓝白萨连胜传说卡组
采访炉石制作人 观战模式将到来
ipad版取佳绩 预测年吸金将9亿元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前言
中欧对抗赛海选:最天使VS风随意
ECL炉石春季赛 西安站线下赛开启
奶骑怒冲传说 传说奶骑卡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