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传说蜘蛛园心得分享

  卡组详情:

  简单的谈谈整体思路,前期尽量不要浪费费用,尽可能的铺起来场,利用1、2费的随从打出优势,动物园卡组中,存在着很多随从之间的小配合:比如蛋可以被各种BUFF随从进行交换、3、4费上可以有效的组织对手进行AOE。鬼灵爬行者配合飞刀,利用亡语出其不意的打出两飞刀……等等诸如此类。

  在前期,后手的时候建议大家幸运币不用非得留着,尽量趁着前期早用幸运币,多上1费随从,尽快的建立起来优势,优势建立的越早,便会被无限的放大。

  同时比较推荐大家可以留一张灵魂火,面对一些职业,比如德的时候可以解雪人、塔斯订购、熊德:而面对巨人术、动物园的时候,前期一张灵魂火可以建立很大的优势!这也是我的一点心得。

  当前期优势建立后,中期一般就是决胜局,此时主要依靠末日守卫冲锋来扩大优势(斩杀),同时尽量不要贪心的去无脑打脸,动物园毕竟是偏向控场的,尽量的控制场面优势,同时利用蜘蛛等防AOE。顺便多说说末日守卫,作为动物园的中的大哥级随从,虽然末日守卫的副作用非常明显,但是往往6、7回合的时候就可以无、低副作用的使用了,同时,很多时候5费的时候,如果场面上劣势比较大,可以无视副作用强行上冲锋大哥,虽然会亏牌,可对动物园来说基本上场面上的优势才是最重要的。

  在后期的时候,由于术士本身的职业问题,血量往往不是很多,此时不建议一直抽牌,尤其是新手经常犯的错误就是场面上已经很大的优势了,但是仍然贪心不足,继续抽牌再上随从扩大优势,结果反而因为生命的下降进入了对手的斩杀线。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NAXX新版动物园术士
牧师攻略 毅力牧师传说心得
德鲁伊攻略 欢乐巨人德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
术士攻略 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超级墙德上传说
牧师攻略 170场全程牧师传说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组救赎骑卡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