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欧服登顶传说咆哮德卡组

     Kolento简介:

  (外号:K神/K娘/谢耳朵)

  乌克兰全职主播/炉石选手,隶属于TeamManagrind战队。

  Gosu排名:世界:92、欧洲:63。

  战绩:奇迹贼/新版咆哮德作者,常年占据欧美两大服务器的传说第一

 

  kolento这套新版的咆哮德卡组相比传统咆哮德保留了占场能力较强的麦田傀儡,加入了日怒保卫者与银色指挥官。日怒保卫者与麦田傀儡使这套卡组在前期大大减少了对于科技的依赖,就算前期没有抓到激活和野性成长,也不会太过难看。

  而银色指挥官则大大加强了这套卡牌的灵活能力,无论是解场或者抢血,银色指挥官的表现都相当出色。

  之前的咆哮德其实也就依靠中期雪人、利爪德等随从打出优势,抢血的效果并不那么明显,实战中通常面对咆哮德都说如果在中期被雪人或者利爪德摸2下,后期的血线以及咆哮基本就稳了。实际实战中都需要解怪,在解怪的同时很少有机会让你轻易对对方抢血。

  银色指挥官在咆哮德卡组中表现则要优于利爪德的冲锋形态,之前由于黑骑士的原因,利爪德出现基本都是冲锋形态。虽然银色指挥官的灵活性不如利爪德,但是进攻性绝对由于利爪。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全面嗜血萨一波带你飞
萨满攻略 稳控萨81%胜率上传说
牧师攻略 天梯暗牧构筑套牌分享
美服天梯分析:中美之间环境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