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蓝贴 冒险模式预定七月发布

  蓝贴:社区经理蓝帖汇总 冒险模式相关解答

  Q:现在我们只需要发布日期。

  Zeriyah:我们正在推进!仍旧预定7月份发布。

  Q:不是说好的你击败其他区域,那么冰龙巢穴就免费的吗?

  Zeriyah:不知道你从哪听到的,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设定。

  Q:提问,如果我同时拥有北美及欧洲区的帐号但我在美国生活,我能否用美元支付我欧洲区帐号的Naxx解锁费用?又或者我只要解锁一个帐号的,其他地区的就会跟着解锁?

  Zeriyah:你将必须在两个帐号上都解锁Naxx。你可以用美元支付你的欧洲区帐号,只要是用欧洲战网接受的付款方式就可以。请注意欧洲区的价格将与北美不同,所以你解锁时所需要支付的款项将会是欧洲区的价格。

  Q:第一个区是蜘蛛区我们是知道的,之后区的顺序是如何?

  Zeriyah:纳克萨玛斯活动开始后,一次只会开放一个区域,而每周会开放新的区域。 开放顺序如下:蜘蛛区、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冰霜巨龙巢穴。

关于蜘蛛区免费情况答疑:

  Q:Zeri,你是否能够透露蜘蛛区是永久免费还是只持续一个月?另外,我们能够在Naxx中完成日常吗?我非常想知道!><

  Zeriyah:蜘蛛区并非永久免费,纳克萨玛斯上线后的一段有限时间内,蜘蛛区可以0元开启。错过了就要付费了。

  Zeriyah:纳克萨玛斯是PVE,其定位等同于现在的旅店老板,所有PVP任务将无法在其中完成。

  Q:那就是说除了7胜的日常能够在Naxx中完成之外,其他都不行,对吧?

  Zeriyah:没错,现在能通过PVE完成的任务,当然也能在纳克萨玛斯完成。

  Q:噢,所以我们在狂欢节过后还必须解锁这一区域是吗?

  Zeriyah:正如博客中提到的那样,如果你在纳克萨玛斯狂欢节的有限期内涉足了蜘蛛区,它就会永久开启。如果你错过了狂欢节,想玩蜘蛛区就必须得付费了。

  Q:在发布后限免时间会持续多久?

  Zeriyah:纳克萨玛斯狂欢节持续至少一个月。

关于卡牌解锁部分答疑:

  Q:你不需要解锁卡牌才能够在竞技场中选到这些卡。我记得我之前读到过类似的的回复,不过我可能记错了或者暴雪对此进行了更改。

  Zeriyah:没错,新区开放以后,对应的新卡将立即进入竞技场牌库。

  Q:我们要如何才能解锁这些卡牌的金色版本?

  Zeriyah:纳克萨玛斯新卡的金卡版本能且只能由奥术之尘合成,即便你已经打通了副本,你也无法通过开包获得其金色版本。

  Q:你们为什么想着让金卡的获取改成打造?免费玩家也许一辈子都收集不全这些东西...即使每天爆肝打很多场的可能最终无法拿到。我没法想象这些玩家们要怎样收集全全卡并且花费游戏里的所有尘去做Naxx的金卡...就算你花上200美元也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吧?

  Zeriyah:我可以给你打包票,英雄模式是非常难的,就好像60级时候的NAXX,它本身就不是为照顾所有玩家而设计的。另外关于纳克萨玛斯金卡,每个人都有资格去合成,这也许要花费不少时间,但是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不是事儿。

  Zeriyah:我们曾经尝试过通过英雄模式来获取纳克萨玛斯金卡,收到的反馈不尽如人意。正如我提到的那样,英雄模式很有难度,如果玩家发现因为自己水平不行,而导致可能一辈子也收藏不到喜欢的金卡,这样的游戏体验是非常非常糟糕的。因此我们做出了现在的选择。

  (吐槽:卡背狂热收藏者表示因为水平不行,可能导致一辈子也收藏不到NAXX卡背了,这不公平!)

关于音乐、语音答疑:

  Q:关于冒险模式的背景音乐会进行更新么?

  Russel Brower:就跟我们在魔兽世界里做的那样,我们从不大量地移除旧音乐,事实上没有什么音乐可以移除,我们只添加。我们的游戏制作理念就是这样的。这次我们会为纳克萨玛斯添加一些特别的音乐。当纳克萨玛斯上线之后,每次大的更新,我们都会再添加一些额外的音乐音效给炉石的其他游戏模式。游戏整体的音乐库会越来越丰富。

  Q:我们是否在炉石传说中听到魔兽世界中Naxx的首领语音?我等不及想要听到帕奇维克和他的好朋友了!

  Zeriyah:关于纳克萨玛斯的boss语音,我敢说老玩家会感到非常怀念……还有一些小惊喜。(帕奇维克 want to play!)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卡组盒子发布 天梯比赛助手
冒险模式:每个区需要700金解锁
炉石传说战网点卡线下赚取汇总
均衡无死角嗜血爆发流萨满心得
骑士无力?Kolento欧服再登顶
爆发过牌火车王版改良环牧分享
外服玩家谈游戏中的运气和心态
咆哮德攻略:中速咆哮德牌组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