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卡组盒子发布 让你轻松征战天梯比赛

   多玩炉石卡组盒子上线了,这里有编辑精心推荐给你的大量精品卡组,上传说再也不是梦。

职业卡组推荐:

  最新、最全的职业卡组推荐。当然你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使用模拟器对推荐卡组进行修改。

奥秘解惑:

  奥秘不再神秘,为你详细解惑法师、骑士和猎人的神奇奥秘。(你是否知道法师的”镜像实体“能不能复制术士的大王呢?)

热门卡组:

  为你推荐每个赛季最热门的卡组,以及卡组的多个变种。总有一套卡组适合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会被天梯对手吊打……

传说卡组:

  这里的卡组都是被玩家证明过可以冲上传说的,值得你去学习和借鉴。(备注:上传说不光要有好卡组,还要有耐心和运气哦,输了就随便砸键盘什么的可不要怪罪卡组不给力哦。)

  下载地址:http://ls.duowan.yzz.cn/s/hz/LSBox1.0.7z

  备注:下载到本地,解压出运行程序LSBox.exe,直接打开即可正常使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公开赛周末上海火爆开启
美服天梯分析:中美之间环境差异
玩家心得:如何掌控势逆转败局
蓝贴:冒险模式仍旧预定七月发布
冒险模式:每个区需要700金解锁
炉石传说战网点卡线下赚取汇总
均衡无死角嗜血爆发流萨满心得
骑士无力?Kolento欧服再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