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信仰暗影牧师心得分享

   牧师─想必各位在仍是新手时期之时,就对这两个字又爱又恨。可在当今小怪肆虐、巨人横行的世道,牧师从曾经评为的最OP,沦为食物链底层。

  我曾经发誓,要和安杜因一同共度馀生(看见了王妃大大还不跪下!((揍飞,然而他却变得疲软无力,再也无法满足我(对胜利)的渴望。

  于是我背弃了我的誓言,在兽群、(棒状)图腾之间不停徘徊著。可是,他那朝气蓬勃的笑容,和温暖无比的圣光,却总是在我心头迴盪。

  终于,有一天,他再度出现了。

  他全身散发著我从未见过的暗紫色光芒,兽群与小棒棒们完全无法抵挡从他手中射出的能量。在大杀四方之后,他终于来到我的面前。

  「为什么?」我问。

  他浅浅的一笑,跟以前一样的笑:「。还不都是,因为你阿」

  这次,我再也不会离开你,直到我们成为人们口中,所称咏的传奇。

牌组及解析

  回家的路上,他告诉我:

  「在你离开以后,我就痛定思痛的,想要找出我哪里错了,最后我发现:

  1过于被动,丢失先机。

  你也知道,我是个和平主义者,除非必要我不愿意伤害任何人。可是他们完全忽视我圣光的劝教,不分青红皂白的从头打脸到尾。我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同伴倒下,敌人却越来越多。

  2 AOE少,效益不佳。

  于是我把心一横,决定痛下杀手。神圣新星的2点伤害轰临,但当尘烟散去,却发现敌人仍然立于战场之上。狂野火占师发现情况不对,自告奋勇的衝上前线:「让那隻可恶的德鲁伊嚐嚐看被挥击的滋味!」火占师在烈火与圣光惩击之下牺牲了(单点3+群体1),但这时我才发现,我已经耗费太多的能量(手牌和法力),于是后继无力,最终丧失胜利。

  我将这两点发现告诉我的师父费伦。「我需要更多伤害!更多力量!」师父他叹了口气,缓缓的说:「那麽,暗影之路将在你面前开启。」然而,这条道路却是孤寂的,毕竟人们都只注目于圣光的闪耀,却忽视了光明背后的阴影。我踏入黑暗之中,寻求前辈们的意见,却始终得不到满意的解答。他们不是仍旧留恋著圣光的回复,摆上许多治疗者(陶土议会先知、伊露恩的女祭司、真言术:盾),丧失掉攻击的火力;在不然就是被暗影侵蚀了心智,只顾著一凭己力伤害对方,忘记了与手下和同伴间的互助力量。

  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我终于悟出了自己的暗影之道:

  暗影型态:这绝对是我暗影之道上最关键的能力了。从两点治疗转换成两点伤害,开了第二阶段之后伤害更可到达三点,到这个阶段,我已经拥有最强的英雄能力,大部分的小怪都无法在我面前存活。搭配著费伦的能力,等于每一回合我都可以轻鬆施放珍娜阿姨的火球术。另外,在变身前后,我都是可以施放英雄能力的,也就是能够在当回合作到4、5点的血差(+2和-2,-2和-3),也能利用两段式的攻击轻鬆解决掉血色十字军、银白指挥官这类麻烦的手下。

  可是这变身能力却不是很好施放,三点消耗在前期用下去,当回合几乎不能做什麽事,等于直接送掉占场优的机会,这点在面对猎人、快攻术士是十分不利的。然而,在面对法师、萨满的时候,你又会希望越早变身越好。因此施放的时机,基本上以第五回合为佳,能够马上进行攻击,不过一旦确定对方无法在前期对我造成威胁,那就该是让他嚐嚐暗影之力的时候了。当然,一切仍然要看当下情况而定。(一般来说是下怪>法术解场>变身)

  1前期(1 - 4回合)铺场,为暗影型态做淮备。

  起手最好就能握有暗影型态,既然我已经决定成为暗影牧师,常态的治疗能力就不适合我了。银白侍从、精灵龙与麦田魔像凭藉著优秀的能力,可以多换掉对手的牌以及拖慢对手节奏,而在现今快攻盛行的战场上,他们也可以替我争取到变身的最佳时机。暗言术:痛与圣光惩击是解场利器,只要对面在下了攻击范围内的小怪,绝对不要吝啬送他去领便当。虽然圣光惩击与火占师的搭配十分强力,但暗牧最没力的时候就是前期,只要让对手在前期拿不到优势,我们的赢面就会增加许多。

  2中期(5 - 10回合)变身成功,持续压制,或抢回优势。

  这个阶段便是暗牧开始发威的时候了。冰风雪人优良的身材可以换掉不少手下,甚至把对面的关键解场排骗掉。卡巴暗影牧师可以瓦解掉对面的反攻势力,让他还得花费精神去解掉自己的牌。另外可以搭配英雄能力及疯狂的鍊金师,让五血以下的怪纳入自己旗下。憎恶体对于缺少AOE的牧师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虽然对英雄造成的两点伤害,对于要求控血的暗牧是小小损失,不过就一换多、骗掉关键牌这两点而言,仍是有赚的。暗言术:死使用方法同痛,一副牌组裡面的大怪通常不会太多,用三耗解决大麻烦,划算。神圣之火是一张关键牌,解场、打英雄脸皆佳,最棒的是提供五点血量回复,让暗牧可以利用血差获得优势。

  3,后期(10回合后)吃我的心灵震爆辣~~~

  师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两耗的心灵震爆,威力等同于珍娜阿姨的炎爆术。不过在面对萨满、法师这种害怕被销血的职业时,即使没有师父加持,只要有馀力就砸他脸上,压制对方使他开始防守。死亡之翼是当场面失控之时的清场神器(安安你有伊瑟拉跟炎魔?手牵手下地狱去萝~ ^_<),有了暗牧的能力,三血以下的嘲讽怪再也无法挡在小翼面前。丢出来之前请记得大喊:「我~是~力~量~的~化~身~~~」

  对应各职业解析:

  猎人:

  靠著各小牌之间的配合与英雄能力的血量压制进行快攻。可以选择不变身,将我方血量控制在安全范围内;或是大胆一点,选择变身跟他对轰,伤害一样,但我方有回血优势。手下以不超过三个为原则,以防飢饿的秃鹫+放狗连段。秘密不难猜,先以场上最弱的手下打脸,弱化误导与冰冻陷阱效益。小结:劣势

  法师:

  互轰硬是多你一滴,双方手下都不多,取得场优后将十分顺手(珍娜:去你X的精灵龙),法术伤害毫无逊色,又有最高17点血量回复给你卖。小心应付各种秘密即可。(师父你怎麽跑去对面用20滴的炎爆打我阿QQ)小结:优势

  圣骑:

  看起来是我们完杀对方新兵,实际上会因各流派而变异。

  小生物流:专心解场,销耗对面攻势,中盘过后会越来越无力,暗牧能力开始完封。扣著神圣之火用以回敬复仇之怒。熬过前期,天下就是你的。小结:中间偏劣

  中速流:靠各种BUFF与正义之剑增加优势,偏偏还没造成伤害就被我们解掉。前期铺场,中盘点怪。小结:中间偏优

  奶骑:像蟑螂一般难缠,被拖到太后期就准备迎接各种传说降临,尽量能一波爆发带走。小结:劣势

  萨满:

  插图腾被点掉,核心的法潮火舌鬼狼无缚元素甚至奥拉基尔都在痛与卡巴的范围内。两个字:完克。小结:极优势

  盗贼:

  MP贼:爆发比不上人家,血量没控好就淮备被「LEEROOOOOOOOOOOOOOOOOOOOOOY JEEEEEEENKIIIIIIIIIIIIIIINS!」。留圣光惩击、神圣之火对付加基森拍卖师,中期必下坦克对付冷血跟炸鸡勇者。小结:极劣

  生物贼:小心不要被堆怪、有嘲讽就下,偏好酸性沼泽软泥怪者可带来对付。小结:不分胜负

  术士:

  分辨术士流派有个小撇步:看他开场的弃牌。弃很多的通常是巨人术,反之为快攻流。

  快攻术:对面手顺的话会快到你来不及解,遇上之时别轻易变身。预备好各种AOE,没的话准备喊GG。小结:劣势

  巨人术:安安谢谢你帮我喷血。等到他核心牌出来之时,已经是我们可以收头的时候了。小心灵魂虹吸及各种回血手段即可。小结:优势

  战士:

  护甲与武器意外的麻烦,痛能销怪请马上销,下盾防武器与衝锋。牌组越土豪越难应付。小结:不分胜负

  德鲁伊:

  咆啸德:小心不要被堆怪,留震爆等爆发小结:中间稍微偏优

  土豪德:十分不好应付,虽然可用奶骑之法解决,但前期丢启动下大怪却不好解。小结:劣势

  牧师:

  一个抢场优的节奏开到第二阶段胜率较高下大怪前请留意精神控制。小结:优势

  在WOW裡,冒险者们都只把牧师们当作温和的辅助看待。然而在每位牧师的心裡,都有著对于暗影的渴望。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心得,欢迎批评指教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暗影牧师卡组经验分享
第三赛季"炫丽彩虹"即将结束
新疆好友会 水友赛圆满落幕
天梯12级风迹弦边2胜2负比赛视频
天梯9级Sumeragi2胜2负
传说550名Cestlavie比赛视频
传说176名Another比赛视频
里见莲太郎1胜2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