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 "炫丽彩虹"即将结束

   各位牌手请注意!排名对战第三赛季:“炫丽彩虹”将在月底鸣金收兵,想要获得独特的“炫丽彩虹”主题卡牌背面图案的玩家们也要抓紧时间了。

  “炫丽彩虹”图案是第三赛季的特别奖励,只有在7月1日前成功冲击排名20级的玩家才能够获得,千万别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哦!只要你在本赛季结束时保持在等级20或以上,无论你下个赛季的排名如何变化,你都将获得这份奖励。

  同时,在五月及六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那些顶尖的炉石玩家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前往美国暴雪嘉年华参加世界锦标赛!

  排名对战第四赛季——以及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在七月份等待着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PPTV首播 《炉石传说》元老杯
新疆好友会 水友赛圆满落幕
天梯12级风迹弦边2胜2负比赛视频
天梯9级Sumeragi2胜2负
传说550名Cestlavie比赛视频
传说176名Another比赛视频
里见莲太郎1胜2负视频
长城与咆哮并行 传说级小德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