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新疆好友会 水友赛圆满落幕

   6月22日,由新疆“中国移动4G”红旗路旗舰店、新疆炉石好友会、XJTV游戏频道共同举办的“新疆炉石好友会”水友赛完美落幕。

  这场比赛吸引了全疆各地的玩家前来参与。玩家从昌吉、阜康、石河子、库尔勒、伊犁等地赶到乌鲁木齐,最终参赛人数超过50人,观战人数更多以百计,新疆电视台等本地媒体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深入报道。

首场“新疆炉石好友会”水友赛纪念照
首场“新疆炉石好友会”水友赛纪念照

  高端大气上档次 比赛用机均为iPad

  很多人对于新疆的初印象,似乎都是蓝天白云,大漠黄沙。实际上作为新疆省会的乌鲁木齐,现代化程度并不逊于内陆都市。作为新疆地区第一次户外游戏活动,本次水友赛得到了新疆“中国移动4G”红旗路旗舰店的大力支持。现场游戏展示与比赛全部采用苹果设备,由于参赛人数太多,机器不够,还现拆了四台全新iPad。旗舰店还为比赛提供了大量奖品支持,冠军获得了价值1000元的无线蓝牙耳机和1000元话费,所有到场玩家都获得了包括充电宝、音响、iPad代金券在内的大礼包。

现场玩家可在iMac上体验炉石
现场玩家可在iMac上体验炉石

  竞争激烈高手多 咆哮德称霸水友赛

  新疆玩家虽然较少出现在炉石线上线下赛事中,但他们的综合实力却并不逊色。此次水友赛对战的激烈程度,绝不输于任何一场专业的电竞赛事。比赛分为正赛和复活赛两部分,正赛中冠军“暗泉#5233”和亚军“Icanfeel#5853”展开了咆哮德内战。复活赛中“萨垛的小喵喵#5840 ”以奇迹贼通杀其他职业,笑到了最后。

玩家畅玩照片
玩家畅玩照片

  外国友人中途乱入 妹纸玩家们萌萌哒

  本次水友赛也吸引了不少萌妹纸亲临现场,为充满火药味的牌桌平添几分清新。还有来自新疆大学的外国留学生朋友,上门购买电脑时被比赛所吸引,半路参赛拿到了炉边聚会的特殊纪念卡背。比赛组织者“新疆炉石好友会”表示,鉴于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他们将在不远的将来再次组织更多线下聚会,让美丽的新疆也能流行起关于炉石的传说。

无论天涯海角,炉石聚会总是格外温馨
无论天涯海角,炉石聚会总是格外温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第三赛季"炫丽彩虹"即将结束
天梯12级风迹弦边2胜2负比赛视频
天梯9级Sumeragi2胜2负
传说550名Cestlavie比赛视频
传说176名Another比赛视频
里见莲太郎1胜2负视频
长城与咆哮并行 传说级小德卡组
除猎人均可一战 控制流萨满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