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报复社会贼娱乐卡组分享

   看过了爆牌德,那么爆牌贼也是不得不看的,炉石传说中适用于爆牌模式的职业只有德鲁伊和盗贼。德鲁伊的优势在于生存较强,并且硬解技能在处理随从的同事也有爆牌的效果。

  如果要说爆牌能力,盗贼则当之无愧的第一,拥有暗影步、消失等技能,配合闷棍、酒仙能让寒光智者发挥最大的作用。而且这套卡组类似于奇迹贼,也有暗影步火车王的套路,仍然有非常不错的爆发点。而且酒仙配合寒光智者、暗影步配合,丝毫不用担心过牌。

  卡组中更加入了魔瘾者、冷血这类的随从和技能让这套卡牌的爆发能力更强。拥有奇迹贼的解场套路,过牌也不用太过担心,对手更容易把你当做奇迹贼来打,也有很不错的迷惑作用。

  并且消失在这套卡组中表现尤为出色,寒光智者爆牌之后,消失就是完全的清场技能,而猫头鹰可带可不带,看自己喜欢。

  这套卡组对抗目前比较主流的卡牌,可以完全当做伪奇迹贼来打,只不过这套卡组中换掉了加基森和其他的低费伤害法术。

  橙卡替换指南:火车王→奥术傀儡、血法师→狗头人或战利品贮藏者、穆克拉→烈日行者。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简单粗暴打脸贼卡组
炉石传说新手必读 化优势为胜利
盗贼攻略 外服半奇迹贼卡组分享
嗜血一波流 中速流萨满牌组推荐
T7猎人回归 登顶国服传说第一
土豪牧卡组经验分享
完美落幕!iPad全国线下活动收官
黄金世界挑战赛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