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Hafu紫罗兰法师卡组分享

  最近,Hafu选择了一套类似复古法师的紫罗兰中速法师卡组,这套卡组在天梯前列也有不错的表现哦,来看看具体卡组分析吧。

  这套卡组以前中期为主,前期依靠低费法术、巫师学徒、飞刀等卡牌赚取优势,中期使用冰箭冰枪等技能直接打出一波不错的爆发伤害。后期也可以使用安东尼达斯配合低费法术发射火球连发。

  这套卡组中虽然加入了紫罗兰教师,但是实际表现并不如超生德那么出色,虽然法师也有大量的低费法术,能使紫罗兰一回合召唤出较多的随从,但是1/1的随从用处是在不怎么样。法师也没有强化随从的技能或者法术,可能在后续的交换随从中获得优势。

  其实紫罗兰在这套卡牌中作用在于中期占据优势的时候可以通过特效扩大优势,但是劣势场面效果就不那么明显了。

  其实法师的职业特性决定了法师很难打后期,就算冰法,也只是在后期打出一波爆发,或者前中期控制,只有巨人冰才能勉强算作后期。这套卡组也可以看做包子法的变种版,加入了水元素、紫罗兰、大法师加强了卡组强度,就算前中期未打蹦对面,依然有一战的能力。 

  这套卡组也旨在打前中期,中后期时依靠安东尼达斯直接打出爆发要么解决对面要么直接带来大量的优势,如果一回合解不掉,那么基本后续就是火球连发的节奏。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针对环境的巨人流冰法
暴雪中国区总经理戴锦和离开暴雪
中韩大师赛速递 四强中国仅一人
萨满攻略: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冒险模式资讯:冒险模式要点汇总
6月赛季天梯刷分永封名单曝光
anubomb中速控场贼牌组心得分享
资讯速递:各服冒险开放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