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另类的中速流战士传说卡组

卡组详情:

  有人问我对战各职业起手留什么,其实我很少总结这个,主要我觉得我就算能罗列出正确的留牌,也不一定能抽上。正好这两天在教一个朋友玩这套卡组,顺便总结了一下。

  1,盗贼 天梯高分段最常见的卡组,有奇迹贼打脸贼随从贼,我一般起手留小斧子,猛击,盾猛,苦痛,狂战士,炎术士,如果确定是奇迹贼还会把43冲锋留下。

  对打脸贼和随从贼,护脸解场为主,打奇迹贼,手上有足够伤害或者对面隐藏加基森了就直接抢血吧。

  2,术士 动物园起手留小斧子,猛击,旋风斩,怒火中烧,炎术士,盾猛。 大王术留小斧子,猛击,斩杀,盾猛,苦痛。

  打动物园基本烧上一波就赢了,打大王术的话看手牌,盾猛斩杀全在手,慢慢解场控好血总是能赢,解牌不够的话只能希望对面警惕性比较差,你手上又正好有伤害把对面偷鸡死,

  打大王术注意能留住狂战士+炎术士+冲锋的组合尽量留住,这可能是劣势局唯一翻盘的希望。

  3,德鲁伊 现在天梯高分段城墙德还挺多,把咆哮德跟城墙德混淆的话很容易到后期过不了墙,吃过好多次亏。

  起手留小斧子,猛击,斩杀,盾猛,盾牌格挡,424,443,后手可以考虑留蓝龙和老牛。抢节奏,没什么好说了,谁有节奏谁赢。

  4,战士 现在天梯战士不多,基本都是土豪战,起手留小斧子,狂战士,猛击,443,424,蓝龙,老牛。内战起手不留苦痛,443和小斧子尽量抓手里解对面的苦痛和铸甲师。

  传统战士斩杀线低,手上伤害够了直接冲脸不解场,一般来说上了奥金斧吼爹冲一波,狼人冲一波对面是奶不上的。

  5,萨满 最讨厌的对抗,没有之一。起手炎术士,旋风斩,猛击,小斧子,424,443。看天赏不赏脸吧,跟大王术一样,留好狂战士+炎术士+冲锋的组合。

  其他职业比较少见,就不多说了,法师的话按传统防战节奏来打,没什么难度。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天梯主流战士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速上传说随从法卡组
法师卡组推荐 OTK冰火法再现江湖
骑士攻略 吝啬骑心得经验分享
牧师攻略 贫民传统牧师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天梯主流盗贼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快攻贼卡组两天上传说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