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10费秒人奥秘法卡组分享

  大家好,我是初号,其实这帖子原本就存在,也有几位热心朋友和我交换了意见,加上被加了推荐,回头看看自己当初写的很随意,也没详细的分析,就想着要不我重新写一遍,顺便改下卡组名称。(发现卡组名称霸气点看的人也多,无奈啊)

  卡组详情:

  再来介绍下卡组的核心卡,2费:寒冰箭,4费:火球术,9费:阿莱克斯塔萨。

  核心打法:前期解场,站场,对付能加血的职业,主要消耗对面加血手段,打战士这样的护甲职业我等下再说。然后就是攒火球和寒冰箭,前期能不用就不用。

  9费上阿莱克斯塔萨喷对面脸,当然要活用啦,只要对面高于15血就喷吧,前面说攒火球和寒冰的重要性就出来了。2火球1寒冰刚好10费,伤害刚好是15。

  好了简单明了的介绍玩核心,再来说为了辅助这些核心而存在的卡牌。

  3费:寒冰屏障,寒冰屏障:这里注意下,不是说有寒冰屏障就是无敌了,是再对手阶段受到对面主动伤害才可以屏障,比如:如果你挂了寒冰屏障,你的对手猎人也挂了爆炸陷阱,你的回合你的随从攻击触发爆炸陷阱,你的寒冰屏障是不会发挥作用的,在比如对面场上有麻风侏儒,你的阶段打死他,触发亡语,也是不会触发触发寒冰屏障的。这只是小小的瑕疵,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必要的时候注意下就可以了。

  10费:炎爆术,炎爆术,主要也是为了配合在你没有摸到火球或者你提前使用了火球术造成不能打出10费一波,以及面对战士这类护甲型职业。

  在套牌里加入两张镜像复制,有的朋友很不解,为什么不换成其它卡,镜像不一定稳定,而且对付有经验的对手,对面会用小随从骗掉你的镜像。我在这里说明下,镜像主要是为了对付激活德和土豪战。这两个职业特点明显,小德配合激活可以在前期招出雪人这种战场能力很强的随从,战士在后期各种大哥打的对方无力还手。那镜像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对付小德我们可以前期挂镜像,后手激活+硬币出雪人,那是神抽,没办法,但一旦不是对付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我们3费配合肯瑞特+镜像,可以很好的压制对手,解掉肯瑞特,我还有镜像,你招随从,我复制,依然是我先手,不会丢掉场面,4费可以接上水元素,对手还是要解我们的场,这样就占据的主动。而面对土豪战,我们可以在7费左右挂上镜像,或者在解掉对面场面的时候挂上镜像,土豪战的特点是大哥多,小弟少,8费阶段小弟基本是用的差不多了,复制对方一个大哥,可以直接打乱对方进攻。

  1费镜像和2费的末日预言是这次我修改后加入的,原本是魔爆+血法,都是初期解场,但都有明显的缺点,先比在下还是选了镜像和末日,因为魔爆+血法是4费,虽然说可以稳定是2血群伤,但面对动物园,鱼人术,很悲剧,先不说能不能解掉这么多3-4血的随从,单从摸牌几率,两张牌同时上手就很困难,群伤2,面对各种3血随从也是有心无力,所以看了很多帖子后,我加入了末日,末日对自己的影响很小,因为面对快攻,己方几乎是站不住场面的,这也是快攻可怕的地方,镜像+末日,面对没有上手沉默的动物园和鱼人有不错的效果,鱼人几乎不带沉默,动物园有的会带1张猫头鹰,镜像的2个0-2嘲讽,很好的吸收伤害保护末日,而且末日在后期上场配合暴风雪依然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6费凯恩,他最突出的能力是战场,想一回合解掉他很麻烦,大家说羊,呱,沉默,没错我们要的就是对手消耗这些解牌,因为我们爆发是在后期,为后期的大罗斯,阿莱克斯塔萨这些大哥起到了开路的作用,我们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如果对手解不掉,或者不解,那4攻有时候也是种危险的存在。

  奥秘:蒸发,蒸发只要作用是解对方大哥,用好了是好用的一张牌,对手常常出乎意料,解掉奇迹贼的火车王,战士的地狱咆哮可以说是能劝退对手的一张牌,配合镜像复制直接扳回局面。

  下面说说大罗斯在这套卡里存在的主要作用,牌组只带了1张羊,当面对大哥很多的对手,明显有些不够用,大罗斯存在弥补了这差距,8攻可以消灭大部分高血量的随从,面对土豪战这种大哥多,护甲厚的职业,不管是打脸还是打随从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上场就发挥作用,即便下回合被解也是不会太亏。因为大罗斯并不是我们的杀招。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国外大神的速攻法师卡
以暴制暴 毁灭骑士牌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明天上海开战
蓝贴 奇迹贼暂不改动牧师buff
叶子猪学院挑战赛入选名单公布
冒险模式 牧师新随从"黑暗教徒"
海岛的炉石小屋 天梯冲上传说篇
法师攻略 现环境控制型冰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