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国外大神的速攻法师卡组

 卡组详情:

  最值得注意的是加入了紫罗兰教师和阿古斯防御者这两张卡。紫罗兰教师是一张可以直接受益于法术的卡,她非常符合卡组的整体观念,某种意义上类似于巫师学徒和法力浮龙,可以最大化法术和仆从的价值。

  超生德的玩家都已经知道如何使用紫罗兰教师,例如不要在4费回合没有任何后手的情况下使用它因为很可能毫无作为就被对手杀死。所以,紫罗兰教师经常在5费或6费回合配合一个去除咒语或是镜像来快速铺场取得优势。

  如果你的飞刀杂耍者被保留到这个时候(不太可能,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就可以和这张卡形成良好的配合,制造很多额外伤害。

  阿古斯防御者是一张在中速卡组中表现非常好的单卡,2个+1/+1的奖励是无价的。他可以把你没用镜像变成1/3或者把紫罗兰教师生出的1/1变成2/2,这对任何对手都是巨大的威胁。嘲讽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飞刀杂耍者,或者迫使对手攻击4/7的水元素,这可不是好玩的。

  在3费曲线上,我们又一张苦痛侍僧,这是一张法师卡组里的常见卡牌,因为他可以通过英雄能力触发。大多数时候,它可以在中期使用立即抽卡,这样可以保证至少抽一张卡。如果3费回合没有抽到奥术智慧的话也能在3费回合使用,是法力曲线很好的补充。

  最后,我们有烈焰风暴和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是卡组里仅有的昂贵卡牌。烈焰风暴自然是一个对战动物园,超生卡组和萨满失去场控时的一张清场牌,所以带一张,总是有用的。

  安东尼达斯是一张比较看环境的卡,在游戏后期你刚好打光伤害的时候是对伤害很好的补充。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三套法师卡组实战应用
猎人攻略 赌博型猎人登顶天梯第
盗贼攻略 巨人流盗贼卡组分享
牧师攻略 牧师暗影巨人卡组
术士攻略 论现今动物园单卡选择
猎人攻略 适应天梯环境打脸猎爹
炉石心得 现版本最强卡组奇迹贼
萨满攻略 传说玩家的超生嗜血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