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论现今动物园单卡选择

 卡组详情:

  这套动物园是我这个赛季用的,跟上个赛季相比

  换下:迟钝卫士X2 死亡缠绕X1 破碎残阳祭司X2 力量代价X1

  换上:马云X2 阿曼尼X2 血骑士X1 诺森德X1

  换下迟钝上马云的原因有2个,一个是这个版本必须加快节奏,因为奇迹贼多了起来,必须保证前期抢到血,不然拖到后期难打,二是马云内战的解场能力。这套动物园更加不怕前期被解场,打奇迹贼上恐狼也就是一个背刺或者一个光头的事,那俩迟钝等于是废了。同时两个阿曼尼的加入可以很好防住AOE,闪电和奉献不需了,横扫也是首选目标,经常是我飞出大哥解场,小德无奈地掏出横扫,目标却只能是阿曼尼。

  对战各职业技巧:

  ①奇迹贼

  作为这个版本的BOSS,奇迹贼确实是一套相对稳定的套牌。天梯5~3这个阶段我用得就是奇迹贼,但是到了3之后略显疲态了,可能跟当时的环境有关,我换了动物园,很轻松就上了传说。

  打奇迹贼起手留牌:

  先手:阿曼尼,马云,蓝胖,银色侍从,(恐狼和飞刀一定不留)

  后手:阿曼尼(直接硬币跳,贼只能上个匕首过)蓝胖,烈焰小鬼,银色侍从,魂火,有蓝胖女祭司可留

  最好的开局就是硬币跳阿曼尼,下回合上个蓝胖和女祭司。

  魂火能丢光头就丢,就算手上1魂火1大哥1诺森德也果断丢,手上只有大哥就等下回合赌,打贼逆风一定要贪,一定要赌,怂就是输。

  ②超生德

  超生德已经取代了以往节奏稍慢的传统咆哮德,显然也更适合当今环境,一般来说对面起手是上个银色侍从,神起手是激活麦田或者直接苍老师。

  所以,针对这种打法,起手留牌:

  先手:蓝胖,烈焰小鬼,马云,魂火

  后手:烈焰小鬼,女祭司,蓝胖,阿曼尼,魂火,(有1费可以留麦田或者十四斤农药)

  打德关键在四费,或者对面后手的3费,很多年轻的动物园崩盘一般是对面下老鹿坐死恐狼或者飞刀开始的,很多人舍不得魂火丢给老鹿,结果往往被老鹿换掉两个随从,这是很不明智的,我们的打法就是让对面场上空空如也,让对面拼了命得掏出解卡,解卡掏空了还解不干净那就是我们的节奏。

  ③动物园内战

  动物园内战看脸了,主要看魂火丢的时机,不是对面有随从就丢的,因为在5回合之前对面一直都是有随从的。

  先手:烈焰小鬼,马云,飞刀,银色侍从(有恐狼必须留),有1费随从魂火必须留,没有的话还是换了

  后手:烈焰小鬼,恐狼,蓝胖,东莞女技师,银色侍从,魂火必须留

  魂火解什么划算?解能把你恐狼或者飞刀换掉的随从。5费回合大哥准时下去撑场,解场,不能贪,记住永远都不能贪,就算阿古斯架起来也要解场,就图个干干净净,让对面绝望!

  ③萨爹

  现在很多萨满被动物园打怕了,带上土爸爸和先祖,恶心程度不亚于510大树。打动物园这是个很好的COMBO,前提是他需要拖到7费。萨满起手会留闪电风暴,狼魂,闪电箭,石化武器,大地震鸡。那么我们这样留牌可以很好克制他的完美起手

  先手:阿曼尼,东莞,飞刀,烈焰小鬼,银色侍从叫嚣组合(2费跳狼魂不要太凶残)

  后手:阿古斯(3费跳),阿曼尼,东莞,蓝胖,恐狼,麦田

  魂火可以不留,因为本身不虚狼魂,如果狼魂出来打不过,那就挂机,下回合看看能不能BUFF起来,让对面来解。阿曼尼,阿古斯和东莞是萨满最不愿意看到,尤其是一个吃了东莞奶的阿曼尼。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70%胜率巨人术上传说卡组分享
每周趋势 术士仍然傲视群雄
猎人攻略 赌博型猎人登顶天梯第
盗贼攻略 巨人流盗贼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国外大神的速攻法师卡
牧师攻略 牧师暗影巨人卡组
猎人攻略 适应天梯环境打脸猎爹
炉石心得 现版本最强卡组奇迹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