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嘉年华世锦赛开战在即 中国队伍形势严峻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即将于11月在美国安纳海姆会议中心盛大开幕。《风暴英雄》、《魔兽世界》及《炉石传说》三大项目的世界锦标赛也将在该世界舞台逐一开启。届时,中国地区的代表队伍将于来自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好手们将齐聚一堂,共同争夺各领域的“世界第一”称号。相比去年而言,本年度中国队选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赛事洗礼后均成长不少。但面对来自其他地区的暴雪游戏高手们,中国队的命运又将如何?

  《风暴英雄》:迎战宿敌韩国 首届世界级风暴大赛启航

  本年度eStar和YL两支战队将代表中国征战即将到来的《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这也是首届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顶尖战队参加的国际风暴比赛。eStar作为曾经的国内风暴王者之师,横扫各项赛事冠军,在黄金风暴联赛遭到韩国双雄的的阻击后逐渐褪去了神化外壳,后又在中国锦标赛中证明自己,以全胜姿态拿下通往世界锦标赛的门票;YL从其他moba领域转型而来,作为后起之秀的他们敢于拿出创新的比赛阵容,并在国内各大风暴联赛中屡次击败强敌,是一支潜力巨大的优秀队伍。

  这两支战队即将与来自欧洲、韩国、中国台湾和美洲的6支《风暴英雄》战队会师世界锦标赛,这也是中国风暴队伍的世界舞台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黄金风暴联赛第一赛季中,韩国双雄Snake与DK以碾压之势击败中国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军;而来自美国的Tempo Storm及C9也是欧美风暴圈的主导力量,实力亦不容小觑。因此,中国队的晋级之路可谓艰难重重,不仅需要击败宿敌韩国,也需要迎战欧美强队。随着风暴世锦赛的日渐临近,希望两支中国战队积极练兵,以最佳状态面对世界强队的挑战。

  《炉石传说》:昔日世界第二 今年能否更上一层楼

  在去年的首届《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上,中国炉石代表队向全世界发出了东方炉石声音:虽然吕小布、七若及RunAndGun三位选手未能从小组赛晋级,但小鱼鱼大仙人却一枝独秀,其在淘汰赛中先后击败美国选手Tarei和韩国选手Kranich,终获世锦赛亚军。

  今年,国内炉石比赛不断壮大,涵盖公开赛、战队赛、国际挑战赛多个领域,中国炉石选手也因此获得了充足的锻炼机会。本年度代表中国出征炉石世锦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明天不见、YMLoveCX、蝶梦还未醒以及CLZoro,虽然他们都不是早已成名的炉石选手,彼此却曾是不同类别官方炉石比赛的冠军获得者,实力可见一斑。

  这四位选手即将与其他地区的12位顶尖选手在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展开较量。从本年度的炉石外战成绩来看,中欧对抗赛和中美擂台赛均以中国选手的败北落幕,若中国选手想要在世锦赛舞台再创佳绩,欧美选手无疑是他们必须跨越的障碍。

  《魔兽世界》:完美组合出征 目标四强

  在去年的《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由选手小杰、BB、西阳组成的Pop Cd No Skill战队以风暗萨组合出征。由于阵容克制,他们在首战与3Amigos的比赛中即折戟沙场,止步8强。

  今年,中国战队Supreme Holinka突破重围,成为在《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代表中国而战的队伍。本年度的中国代表队可谓兵强马壮,由于赛制的改变有了第四人的存在,使队伍的组合更加多元化。在人员方面,韩百川、DARK、小杰、亦杨个个都是各自职业中的翘楚,即使放眼世界赛场,他们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他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另外7支《魔兽世界》队伍汇合,在《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分出高下。去年未能如愿进入4强的中国战队,今年是否已经做足准备?

  从三项目国际比赛的历史战绩来看,中国仅《炉石传说》表现尚可,《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形势严峻。随着比赛的日渐临近,备战训练可谓刻不容缓。与此同时,网易官方也将在近期为各位选手安排一系列的训练计划,帮助他们在战前获得提高。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系列视频作者天天卡牌与他的炉石故事
炉石黄金公开赛天津站落幕 19岁小将夺冠
炉石世锦赛中国区晋级赛8月22-23日17时直播
炉石传说“冠军的对决”抢先登陆本周大乱斗
炉石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8月15日10时开启
世锦赛中国区征召赛晋级名单 同分者将加赛
《炉石传说》再爆新卡 冠军版“任务达人”
中美擂台赛军师团颜值爆表!躺赢6万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