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天津站落幕 19岁小将墨菲斯托夺冠

   9月13日,为期两天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天津站的比赛圆满落幕。最终,19岁的冷酷小将墨菲斯托击败十四孔天狼星夺冠,3-8名则分别为Breath、WENightWalk、CLNian、breakthrough、慌得要死丨噜噜咻和小鱼鱼大仙人。本站比赛可谓激情与温情并存,不仅有各位炉石名将的巅峰对决,还有天天卡牌及毕游侠为广大炉石玩家传递正能量。

  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5icj5dnRlj80wrhY.html

  作为2015下半年举行的首届公开赛,两天的比赛里吸引了三千余位热情的玩家前往现场参赛及观赛,也创下了本年度到场玩家最多的黄金公开赛记录。尽管主办方精心为到场玩家准备了观赛区、互动区、合影区等活动区域,但现场玩家仍将场馆挤爆,也让主办方体会到了华北炉石玩家的热情。

  炉石名将巅峰对决 冷酷小将墨菲斯托夺冠

  每当各知名选手出现在比赛现场便会引起展馆内的一阵骚动,而当他们登上比赛舞台时,更是能感受到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天津站的比赛作为《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上线后的首届公开赛,新卡对选手们的组卡战术提供了多样选择,龙牧、奥秘骑、野兽德等全新卡组也成为了广大参赛玩家的热门之选。

  在9月13日的比赛里,WEhulu满血66护甲的战士向我们完美诠释了对抗奴隶战的技巧,小鱼鱼大仙人的超速机械法和动物园则证明了谁才是快攻界的行家,而Sol与熊大的表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仅是在大电影里,在炉石决斗中仍是Sol“说了算”。

  在决赛阶段,来自上海的19岁小将墨菲斯托发挥出色,最终夺冠。其对于奴隶战和打脸猎的使用技巧相当娴熟。对于夺冠,他谦虚的表示自己为合影而来,并未想到能取得如此殊荣。

  天津站决赛 十四孔天狼星 vs 墨菲斯托 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S2lq6fvWHFq9O6M.html)

  天津站表演赛 熊大 vs Sol 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G7k6uSsG7CqNC3M.html)

  赛场温情时刻 天天卡牌传递炉石正能量

  比赛现场除了高质量的炉石对决,也少不了各种温情时刻。9月12日,逗鱼时刻系列视频作者“天天卡牌”在比赛现场首度公开亮相。现场首度放映的天天卡牌纪录片催泪无数,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位充满正能量的视频作者:24岁的他作为一名高位截瘫病人,怀揣着炉石梦想开创了逗鱼时刻系列视频,42期的视频里记录着无数炉石主播与玩家的欢笑和泪水。天天卡牌的故事曝光以后,囚徒、熊大等知名主播也自发组织了捐助活动。

  此外,为了感谢主播毕游侠对于暴雪游戏的无私奉献,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也来到现场为其颁发“食人劳模”锦旗。毕游侠坦言:“很荣幸能够获得如此殊荣,我希望我所做的一切能为玩家带来快乐。因为微笑无需成本,却能创造很多价值,而主播的价值正在于此。”

  天津站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即将在11月迎来下一站西安站的比赛。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比赛也将在同月进行,来自《炉石传说》、《魔兽世界》及《风暴英雄》的国手们将在该舞台为“世界第一”称号展开竞争,敬请各位暴雪粉丝期待。

  本次黄金公开赛由华硕ROG玩家国度高端笔记本赞助,感谢华硕为炉石电竞选手提供的优质体验。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世锦赛中国区晋级赛8月22-23日17时直播
炉石传说“冠军的对决”抢先登陆本周大乱斗
炉石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8月15日10时开启
世锦赛中国区征召赛晋级名单 同分者将加赛
《炉石传说》再爆新卡 冠军版“任务达人”
中美擂台赛军师团颜值爆表!躺赢6万块
台湾邀请赛 两岸炉石文化交流开启新篇章
2015SES《炉石传说》挑战赛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