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熟练主流卡组 冠军试炼版本新combo详解

  冠军试炼版本已经上线快一个月了,各职业主流卡组也已经很成熟了,一些新的combo也就此诞生。

  一.艾维娜的启示,瞬间秒杀不是梦

  关键卡牌:艾维娜,玛里苟斯

  因为艾维娜的效果,可以让所有随从都变成1费,所以在10费的时候丢下艾维娜,再上一个玛里苟斯,然后激活上两个无面复制来复制玛里苟斯,这个时候场上就会出现3个玛里苟斯,也就是法强效果增加15,这样在配合两张0费的月火术就可以直接秒杀对面了。

  Combo难度:★★★★★

  需要的卡牌太多,蓝龙,复制,艾维娜,激活,月火一张都不能少,虽然说可以用大帝代替激活,降低卡牌的费用,不过要求还是很高,想要打出这套combo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的。

  视觉效果:★★★★★

  空场瞬间3只蓝龙,4张橙卡,30血瞬间秒杀,这个视觉效果肯定满分。

  二.酸喉的愤怒,听说你怪很多?

  关键卡牌:酸喉,恐鳞,放狗

  酸喉的效果是有其他随从受到伤害时会直接消灭,恐鳞的效果是回合结束的时候全场打1,所以说在十费丢出酸喉加恐鳞两张卡就可以直接消灭对面所有的随从。或者是使用酸喉加放狗也可以打出同样的效果。

  Combo难度: ★★

  只需要两张卡就可以达到这个combe还是比较容易的,虽然新版本的猎人基本上都不会带酸喉,不过在娱乐套牌中还是可以尝试一下,谁说猎人没有清场?

  视觉效果: ★★

  如果是酸喉加恐鳞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酸喉的特效不是很好看。

  三.罗总的霸道,你喜欢打枪吗?

  关键卡牌:罗宁,火妖

  罗宁在死亡之后可以得到3张奥术飞弹,在8费的时候丢出罗宁,对面解掉之后下回合直接上火妖,一个火妖就可以打出15点伤害,两个火妖就是21点伤害,当然如果能配合复制什么的多来几个火妖就更爽了,不过和无限火球一样难度比较大。还可以10费的时候配合安东尼直接刷3个火球,也是劝退敌人的一种手段。

  Combo难度:★★★

  需要的卡不多,不过难度在于罗宁要死亡之后才会给奥数飞弹,所以如果对面有变形类的法术或者沉默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视觉效果: ★★★★★

  配合火妖21发飞弹,视觉效果是很爽的,全场飞弹再一次性丢出所有卡牌的时候就可以去吃个东西,上个厕所,因为动画效果很长,所以回来的时候已经看到胜利了,这种感觉也是极好的。

  四.考达拉的无奈,我真的不叫考拉。

  考达拉+两只英雄之魂+一只湖之仙女,一回合10费可以打10次火冲,一次火冲3点伤害,直接用英雄技能满血击杀,这种快感简直不要不要的。当然如果你带了裁决者图哈特还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能变身大螺丝的话……不敢想象。

  Combo难度: ★★★★★

  同时需要考拉,英雄之魂以及湖之仙女在场,并且必须等到下一个回合,所以难度很大,要是对面刚好没有解牌,也没有沉默那就可以好好爽一爽了。想要配合管理者需要一些运气,对面解掉管理者才能变成大螺丝,感觉难度已经超5星了,娱乐的时候可以用一下碰碰运气。

  视觉效果: ★★★★★

  光靠英雄技能满血打死对面,这个视觉效果就不用多说了。大螺丝版本更炫酷。

  五.鱼人的思路 这是你养的鱼吗?

  关键卡牌:鱼人骑士

  鱼人骑士可以说真的是一个铺场神器,在空场的时候直接铺满场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两张鱼人骑士激励一下瞬间就有6只怪,并且鱼人骑士也是有机会召唤出鱼人骑士的,作为一种新的劝退手段,你有没有动心呢?

  Combo难度: ★★

  只需要一张卡没有什么难度了,不过要等到6费才能打出来,4费裸上容易被解掉,所以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能配合要塞指挥官,哦天呐,好可怕。

  视觉效果: ★★★★

  从空场到满场的鱼人,那种感觉是很爽的,并且还有机会出一些高质量的鱼人,老瞎眼,鱼人领军等等。试想一下两只鱼人骑士激励出两只鱼人骑士是什么效果。视觉效果简直爆棚。

  六.战马的飞奔,你是马吗?

  关键卡牌:恐惧战马

  如果对面没有沉默,恐惧战马就是永生不死的,配合瑞文戴尔男爵,全场都是嚎叫的战马那酸爽,如果能用无面复制对面一个战歌,冲锋效果可以解掉对面所有的怪。配合二王也可以无限BUFF。

  Combo难度: ★★★★★

  如果想要打出最强combo肯定是需要无面复制对面的战歌的,几率当然也比较小。配合瑞文戴尔和二王会容易一些,但是也要防止对面的沉默,所以综合看来难度还是很大。

  视觉效果:★★★★★

  战马重生时候会有彩虹的奔腾特效,是很炫酷的,让对面感受一下万马嚎叫的壮观景象吧。

[编辑:南洋]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欧美炉石世锦赛预选赛况一览
世锦赛开战在即 中队形势严峻
视频作者天天卡牌与他的炉石故事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天津站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