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8月15日10时开启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好手们将齐聚一堂,共同为争夺各领域的“世界第一”称号展开激烈的较量。在此之前,《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将于8月15-30日在上海开启,最终,中国区的4强选手将通向世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炉石选手会师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比赛直播地址:http://gold.163.com/live-stream/

  本次中国区预选赛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所有赛程均在上海线下完成。比赛将在线上全程直播,第三阶段的比赛也将开放免费线下观赛。

  预选赛三阶段赛事如下:

  征召赛 16强晋级

  首先,拥有5点以上中国区炉石世锦赛积分的国服选手即可获得征召赛的参赛资格。征召赛将于8月15-16日每天上午10:00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3楼多功能厅举行(签到时间为每个比赛日的上午9:00-9:45,规定时间内未签到做弃权处理),请有资格参赛的玩家查看下文中的分组信息。征召赛采用瑞士轮赛制,参赛选手将被分为A、B两个小组,并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情况。此外,征召赛每天将完成一个小组的比赛,并产生8名晋级选手,共16人晋级。

  征召赛为玩家自费参赛,故差旅费不作报销。从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网易官方将承担比赛的差旅费用。

  征召赛参赛选手分组情况: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articles/115/4576

  晋级赛 32进8

  第二阶段为32进8的晋级赛,比赛将于8月22-23日每天17:00在Neotv演播室开启。从征召赛晋级的16名选手将与炉石世锦赛积分9-24名的选手组成32强,并分成4个8人小组进行双败比赛。最终,每个小组的前2选手将获得预选赛中国区决赛的参赛资格,共8人。

  *由于炉石世锦赛积分排名不排除同分现象产生,官方将按比赛量级决定各位选手的最终排名情况。即获得官方赛事积分优先于第三方赛事积分,第三方赛事积分优先于天梯排名积分。

  中国区决赛 16进4

  第三阶段为预选赛中国区决赛,晋级赛的8强选手将与炉石世锦赛积分排行榜前8名进行最终集结,并在8月28-30日每天16:00于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开启赛程。最终,中国区决赛的4强选手将作为中国区的代表选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炉石选手会师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中国区决赛采用双败赛制,其中世锦赛积分8强选手直接进入胜者组,晋级赛8强选手则进入败者组。通过双败选拔出8强选手后,这8位选手再抽签分为2个4人小组,2组进行组内双败赛,每组第一、第二名选手获得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共4人。最后,这4位选手将进行单淘赛选拔出中国区决赛的1-4名。

  得一提的是,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鱼鱼大仙人与本届中美擂台赛的抗美英雄朝神作为世锦赛积分领跑选手将直接晋级本阶段的比赛,因此也具有更高的晋级可能。

  预选赛奖金分布如下:

  冠军:1万美金

  亚军:5000美金

  3-4名:2500美金

  中国区预选赛所有比赛都将使用征服赛制,详细赛制如下:

  -所有比赛都将采取5局3胜制。率先赢得3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

  -在赛事各阶段开始前,每个参赛选手必须提交3个不同职业的卡组。在赛事各阶段开始前,参赛选手可以提交新的卡组。

  -每个参赛选手必须使用其所有3副卡组都击败对手后,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当1名选手赢得1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卡组将无法再在此场比赛中被使用。

  -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卡组,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卡组。

  -选手将被告之其对手可能会使用哪些职业,但直到对战双方都完成选择职业之前,他们都无法获知对手选择哪个职业。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世锦赛中国区征召赛晋级名单 同分者将加赛
《炉石传说》再爆新卡 冠军版“任务达人”
中美擂台赛军师团颜值爆表!躺赢6万块
台湾邀请赛 两岸炉石文化交流开启新篇章
2015SES《炉石传说》挑战赛开启
中美擂台赛中方军师团 小鱼鱼大仙人领衔
炉石中美擂台赛中国队诞生:学霸配名将
网鱼网咖《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报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