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猎人该不该砍?该!可是该怎么砍,砍多重,每个玩家却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暴雪最近公布了下个版本猎人的修改补丁,一石激起千层浪,玩家们一片哗然。虽然笔者作为萨满的拥护者感觉大快人心,但平心而论这刀砍的有点狠了。这应该不会是最终版本,围绕“饥饿的秃鹫”和“关门放狗”这两张牌的修改,未来还会继续下去。

  国外玩家对平衡猎人能力的10种建议:

  1.增加“饥饿的秃鹫”消耗的魔法值到3点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饥饿的秃鹫

  笔者也比较同意这种相对温和的削弱方法。在上一个补丁削弱“关门放狗”到3费时,初始阶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随着纳克萨玛斯新卡的加入才让猎人又找了出路。所以简单的增加猎人核心combo饥饿的秃鹫+关门放狗的法力消耗,就能有效的遏制猎人的能力。同时猎人的卡组思路也不会因此而改变,忠实猎人玩家还 会在天梯保持一定数量的存在。如果按照暴雪的补丁修改,猎人卡组必然要做出天翻地覆的改变,普通的猎人玩家也会因此迷失很长一段时间。

  2.修改“饥饿的秃鹫”为每召唤一个野兽,回合结束时抽一张牌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修改“饥饿的秃鹫”

  这个也是比较中庸的一种改法,既保留了秃鹫应有的价值,又不会导致效果过分逆天。


  3.修改“饥饿的秃鹫”为当野兽死亡时,抽取一张牌。

  虽然这种修改方法,并没有减弱秃鹫+放狗的能力,但当手牌中只有秃鹫没有放狗的时候,就基本失去过牌能力,控制手牌数量就是控制猎人的能力。

  4.修改“饥饿的秃鹫”为战吼,抽取场上可以控制的野兽数目等量的牌。

  简单解释一下,可以控制意思就是当回合可以攻击。这个修改方法跟上一种类似没有减弱秃鹫+放狗的能力,但是没有放狗的时候,秃鹫单独过牌会极其艰难。

  5.修改“饥饿的秃鹫”为4费,3攻击2生命值。

  目前外服最高民间支持率的改法,毕竟5费秃鹫价值实在太低了。

  6.修改“饥饿的秃鹫”为5费,3攻击4生命值。

  暴雪补丁中秃鹫5费3攻2生命值的改动,实在有些矫枉过正,而这种修改方法,可以让随从的模型更加合理。

  7.增加“长鬃草原狮”的法力值到7点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长鬃草原狮

  长鬃草原狮作为中速猎人的主力,一直被玩家称赞具有橙卡的品质。如果改为7费,将削弱猎人中期能力,同时场面的过渡不再平滑,让猎人慢下来,是对他能力最好的遏制。

  即使改为7费,笔者认为长鬃草原狮也完全对的起蓝卡品质,对比下橙卡的公牛父子吧······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照明弹

  8.修改“照明弹”为摧毁所有的奥秘

  这个不解释了,几万年前就有人提了。

  9.修改“猎人印记”的法力值为1费

  每个玩家都碰到过对面猎人,秃鹫+放狗抽到猎人印记,然后“顺手”解掉了自己的关键随从。这个改变虽然很小,但减少了秃鹫+放狗这套combo的“附加能力”。

  10.修改“冰冻陷阱”为,增加一点法力值消耗1点。

  疯狂的科学家让“冰冻陷阱”这张原本还算合理的卡牌,变得的很不合理。

  疯狂的科学家,让这张牌很容易得到部署。移回随从并且增加两点魔法消耗,瞬间让猎人节奏快起来。而且我们再召唤这个随从时,付出了双倍原来魔法+2法力的代价。

  结语:

  虽然笔者不喜欢猎人,但炉石传说缺少任何一个职业,是谁都不想看到的,即使你恨他。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