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3.修改“饥饿的秃鹫”为当野兽死亡时,抽取一张牌。

  虽然这种修改方法,并没有减弱秃鹫+放狗的能力,但当手牌中只有秃鹫没有放狗的时候,就基本失去过牌能力,控制手牌数量就是控制猎人的能力。

  4.修改“饥饿的秃鹫”为战吼,抽取场上可以控制的野兽数目等量的牌。

  简单解释一下,可以控制意思就是当回合可以攻击。这个修改方法跟上一种类似没有减弱秃鹫+放狗的能力,但是没有放狗的时候,秃鹫单独过牌会极其艰难。

  5.修改“饥饿的秃鹫”为4费,3攻击2生命值。

  目前外服最高民间支持率的改法,毕竟5费秃鹫价值实在太低了。

  6.修改“饥饿的秃鹫”为5费,3攻击4生命值。

  暴雪补丁中秃鹫5费3攻2生命值的改动,实在有些矫枉过正,而这种修改方法,可以让随从的模型更加合理。

  7.增加“长鬃草原狮”的法力值到7点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长鬃草原狮

  长鬃草原狮作为中速猎人的主力,一直被玩家称赞具有橙卡的品质。如果改为7费,将削弱猎人中期能力,同时场面的过渡不再平滑,让猎人慢下来,是对他能力最好的遏制。

  即使改为7费,笔者认为长鬃草原狮也完全对的起蓝卡品质,对比下橙卡的公牛父子吧······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