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笔者也比较同意这种相对温和的削弱方法。在上一个补丁削弱“关门放狗”到3费时,初始阶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随着纳克萨玛斯新卡的加入才让猎人又找了出路。所以简单的增加猎人核心combo饥饿的秃鹫+关门放狗的法力消耗,就能有效的遏制猎人的能力。同时猎人的卡组思路也不会因此而改变,忠实猎人玩家还 会在天梯保持一定数量的存在。如果按照暴雪的补丁修改,猎人卡组必然要做出天翻地覆的改变,普通的猎人玩家也会因此迷失很长一段时间。

  2.修改“饥饿的秃鹫”为每召唤一个野兽,回合结束时抽一张牌

国外炉石玩家支招:10种平衡猎人建议
修改“饥饿的秃鹫”

  这个也是比较中庸的一种改法,既保留了秃鹫应有的价值,又不会导致效果过分逆天。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