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资讯 冒险模式要点汇总

  每个区域需要花费700金币开启,一旦开启永久使用;在纳克萨玛斯开放的至少一个月内,第一个区蜘蛛区会免费,并且只要在此时间段进入过蜘蛛区,蜘蛛区就永久免费。

一、区域与价格

  纳克萨玛斯一共5个区,分别是蜘蛛区、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冰霜巨龙巢穴,依次开放。

  每个区域需要花费700金币开启,一旦开启永久使用;在纳克萨玛斯开放的至少一个月内,第一个区蜘蛛区会免费,并且只要在此时间段进入过蜘蛛区,蜘蛛区就永久免费。

二、游戏模式

  冒险模式将在目前的练习模式一栏进入,练习模式将更名为“单人模式”,但依然需要连接网络才能游戏。

  冒险模式分为普通难度、职业挑战、英雄难度,普通难度与英雄难度使用的是自由构筑的牌组,而职业挑战则为系统给予的固定卡组。

  一个区域的普通难度通关后就会开启英雄难度,无需全部区域打通。

三、卡牌获得

  依照测试时候的爆料,第一周职业挑战如下,一共有三个:

  • 术士的新卡“虚空召唤者”获取需要由古尔丹(术士)使用系统提供的卡组击败"阿努布雷坎"

  •德鲁伊的新卡“剧毒之种”获取需要由玛法里奥(德鲁伊)使用系统提供的卡组击败"黑女巫法琳娜"

  •盗贼的新卡“阿努巴尔伏击者”获取需要由瓦莉娜(潜行者)使用系统提供的卡组击败"迈克斯纳"

  普通难度:

  普通难度将会产生3张普通中立卡与蜘蛛区会全通获得1张中立橙卡。

  如无改变,蜘蛛区获得的中立橙卡为迈克斯纳:5费,2/8,野兽,效果 — 摧毁受到这一随从伤害的任何随从。

  如无意外,尼鲁布蛛蛋将会是其中一张中立卡:2费0/2,亡语:召唤一只4/4的尼鲁布蜘蛛。

  综上,依照目前的资讯,第一周蜘蛛区将提供虚空召唤者、剧毒之种、阿努巴尔伏击者三张职业卡,中立橙卡迈克斯纳,中立普通卡尼鲁布蛛蛋与其他两张中立卡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韩大师赛速递 四强中国仅一人
萨满攻略: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6月赛季天梯刷分永封名单曝光
anubomb中速控场贼牌组心得分享
大神Hafu紫罗兰法师牌组分享
资讯速递:各服冒险开放时间公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来袭
赛事资讯:IEM9深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