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萨满OTK新思路 狂暴视界萨

   在魔兽世界中,萨尔作为霜狼氏族酋长的遗孤,在祖先的村庄修炼并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兽人萨满。萨尔不仅能自由掌控闪电的力量,还可以运用特殊一能力,将其转化为魔法之墙或者是静态能量,他甚至可以将敌人的时间玩弄于股掌之间。

在炉石传说中,因为他的英雄技能和核心职业卡牌,主流的打法,基本被限制为中速控制类型。尤其是在天梯5级以内,能够生存下来的,也都是以传统套路为主。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在天梯5级前使用的卡组—狂暴视界萨,定位是OTK一波流,前中期以抽牌随从战场为主,控制场面为辅,后期通过combo高伤害爆发带走。有点奇迹贼的味道,只是把加基森的抽牌机制用其他形式替换。面对缺乏回血技能的英雄,可以在前期开始抢血。

卡组如下:

萨满TOK新思路 狂暴视界萨    

单卡分析:

大地震击:基本是以破解嘲讽为主,为爆发创造条件。

石化武器:前期基本不用来解场,后期通过风怒的加成,1费可造成6点伤害。

闪电箭:前期可用来解场,后期可补刀。配合血法师、碧蓝幼龙、空气之怒等可灵活使用。

风怒:给高攻击的随从加成,如有风语者优先使用,2点费用更适合于最后的爆发。

火舌图腾:前中期解场,抢血,同时可为最后的斩杀提供伤害加成。

熔岩爆裂:如果前中期已经强到足够的血,放在最后翻墙补刀。如果前期压力过大,可以解场。

视界术:三大“呵呵“职业紫卡之一,带一张是为了抽风语者、拉文霍德刺客、火车王、毁灭之锤、奥术傀儡、无面操纵者等,提前进去OTK一波爆发的费用。后面详解。

风语者:前中期抽到基本不留着,除非是配合视界术的1费。给场上随从提供更多伤害,进行抢血,或者实现1换2。

毁灭之锤:压低血线,清场,配合石化武器提供爆发,功能繁多。略虚琼斯,但是该卡组定位不是中速控制,即使被琼斯干扰,单回合的作用已经产生。

工程师学徒、侏儒发明家、战利品贮藏者、寒光智者:都是为了压缩卡组,同时战场。

血法师、碧蓝幼龙:抽牌、战场的同时提供法伤。

火车王、奥术傀儡:优质冲锋怪,不解释太多。

拉文霍德刺客:7攻5血的大家伙。在其他套牌中,因为身材太差,进攻之后没有很好的生存能力,往往被舍弃。但是本套牌中,是一大核心,5点血量加上潜行特质,比奇迹贼的加基森还难对付。“你遇到问题了“不是吹嘘。往往出手的时候,就带着诸多伤害加成,完成刺杀任务。

无面操纵者:复制火车王+石化武器,奥术傀儡+2石化武器,奥术傀儡+风怒,具有潜行、风怒状态的拉文霍德,为蓄势待发的绝杀做准备。

最高伤害Combo:

2拉文霍格(已风怒、潜行)+2火舌图腾(已在场)+2石化武器+火车王(1费)+风怒+熔岩爆裂+2闪电箭=10费、75血。可怜的土豪战也得欠些血。

当然,能同时凑齐这些卡牌的,场面上应该早就属于你的,简直像梦一样。往往结束战斗的,只需要其中的一个小组合。

火车王+2石化武器+风怒的combo,在拥有8张过牌随从的卡组里,简直太容易实现。

4费的拉文霍德,5费的2石化武器+风怒,已经能够造成26点伤害。

往往丛林猎豹+风语者已经在前期,让对手提前进入斩杀线了,等待的只是一张熔岩爆裂。

就是这么多不敢想的combo,在实战中很容易就出现之一,或者替代方案。

在天梯中需要对付不同的套路和职业,投机式缺乏稳定性的卡组,不可能走远。而拉文霍德的加入,提供了蓄势待发的新思路,即使是曾经一个回合内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视界术同样如此。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萨满单卡的理解与解析
萨满攻略 中速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黄金世界挑战赛 6月21日正式开战
战士攻略 DKMR的最新土豪战
中区冠军魔法之风访谈
法师攻略 蓝白简易廉价冰枪法师
德鲁伊攻略 国服第九德鲁伊卡组
德鲁伊攻略 中速德鲁伊卡组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