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蓝贴:冒险模式AI难度将与当前难度相同

  这是近期美服炉石传说的蓝贴汇总,近期玩家们关注的重点仍旧是即将到来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一起看看Ben Brode、Aratil以及Zeriyah对一些玩家关注的Naxx相关问题所作出的解答。

  Q:当Naxx发布后,新的Naxx棋盘能否在排名对战以及竞技场中使用?

  A:Naxx棋盘将只能在进行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冒险中可以用到。

  Q:当你解锁某个区域后,是否能够离线进行Naxx的冒险模式?

  A:进行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将需要你的互联网连接。

  Q:英雄模式是否只能自定义牌组,职业试练呢?

  A:并没有英雄难度的职业试练。

  Q:击败Naxx中的首领(普通或是英雄)是否会让你的英雄获得经验?

  A:是的!

  Q:比起现在的AI来说要难上一些?

  A:和现在的AI难度一样。

  Q:炉石传说中的性别!误导这张牌里头写着“...他攻击另外一个...”,就没考虑过女性吗?随从是男女都有的!

  A:不,这是我们一直想要改进的地方。比方说加拉克苏斯大王将不在下个版本用“他”去描述了。

  Q:Naxx的卡牌是否无法分解?打造所需要的奥术之尘数量是否会有所不同? 

  A:Naxx的新卡是灵魂绑定的,并且无法分解。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上海告捷
中韩大师赛八强赛最终比分3比5
炉石传说奥秘法攻略卡组分享
玩家交流:Kimmy谈近期炉石趋势
暴雪决心要整治中国炉石风气
黄金公开赛周末上海火爆开启
美服天梯分析:中美之间环境差异
玩家心得:如何掌控势逆转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