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改良术士动物园传说卡组

  我这套与一般的动物园有几张卡的改进,是针对目前天梯环境的改动。

  首先当前天梯贼肯定是第一大职业,奇迹贼和T6贼在高分段的数量特别多,我们的克星仆从贼反而少了,动物园和贼打个人感觉谁拿到后手谁就赢面大。

  可以看到,和其他动物园不同的是我带了一个软泥怪和两个阿曼尼,这都是针对贼做出的设定。软泥怪不多说了,个人觉得吃到一个1/2匕首就能很好的打断贼的节奏,吃掉一个涂毒的这局基本上稳了。阿曼尼的3血对于贼来说很头疼,3血让他成功脱离了背刺和军7的范围,盗贼经常不得不交出刺骨或者脸的五血。

  另外我还带了弓箭手,个人感觉这卡比死亡缠绕好,能够补刀后有个11战场,可以配合飞刀打2,可以激怒阿曼尼。甚至我有一次用弓箭手终结了对面的大王术。

  再谈谈我舍弃的一些动物园常见的牌以及理由

  死亡缠绕:死亡缠绕个人感觉被弓箭手完爆,理由在上面已经阐述了

  十字军:现在血骑士泛滥,3费的十字军如果被血骑士吃了圣盾基本上就崩了。另外原版带十字军主要是针对德,十字军配合叫嚣可以免费吃雪人,但是现在德在天梯已经不多了,十字军我觉得可以舍弃了。

  破碎残阳和黑铁矮人:这两个BUFF型的随从裸上的话非常亏,而动物园要的就是不卡手,所以我不选择这两个。

  诺森德:6费太高了,他的命运基本上就是被末日爸爸丢掉,为了不卡手也抛弃了。

  再说一下动物园与常见职业的对战思路:

  1、内战:不多说,起手找小鬼,灵魂火用来抢节奏的话2血1血怪都可以交

  2、大王术:这个是劣势对战。之前我打大王术一直畏畏缩缩,害怕融合和AOE。后来想通了,既然遇到大王本身弱势了,不如放手一搏,积极抢血。争取5费内斩杀,灵魂火留着最后打脸。

  3、奇迹贼、T6贼:看对面的手。个人感觉比仆从贼好打些,因为对面解了场也铺不了。注意起手找到并保护好嘲讽,换怪的时候不要交嘲讽怪。

  4、德:这个就看对面德的手气了,我们就使劲铺吧

  5、打脸法、打脸猎、打脸战:对付这些不铺场的速攻动物园还是有优势的,基本上手不黑就能赢,注意保护好自己血量不要过度卖血。

  6、冰法:说实话遇到的不多而且输多赢少,好几次自己满场怪被火球炎爆砸死,所以我也没什么好想法,希望有大神能指点一下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论术士的稳定和流畅性
牧师攻略 暗影牧师卡组经验分享
萨满攻略 传说萨满套牌解析
萨满攻略 中速控制萨卡组分享
叶子猪原创 传说科技德卡组推荐
法师攻略 新版红龙奥秘法牌组
德鲁伊攻略 80%胜率长城咆哮德
德鲁伊攻略 德鲁伊天梯卡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