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竞技场 从细节方面着手提高胜率

  下边谈一些想到的综合性细节:

  炉石传说的奥秘触发机智早已改动,在不好处理的时候,你可以放弃触发对手的奥秘,等待机会,例如圣骑士的救赎与麦田傀儡,猎人的秃鹫与毒蛇陷阱。同时要注意冰箱也不会再本回合触发,别被25仔坑到自己!

  在对随从进行交换时,一定要先加buff(阿古斯,圣殿执行者,贴片……)再交换!不然一旦被沉默就亏大了。

  数值相同不代表完全一样!对面场上有两个1-1的生物,一个是小绵羊,一个是工程师学徒(举例),在你只能解决掉一个的情况下,一定要优先处理工程师学徒,避免回手法术(暗影步)或是随从(大小熊猫、劫持者)移回手牌手牌二次作用。

  不要把宝都压在一个随从身上,各种buff分散处理,不然一个变形术或是一个妖术就教会你做人的道理。

  在与圣骑士的对战中,风险投资雇佣兵要考虑好再上,一旦被谦逊或是城管教育,会卡你卡到死。

  如果对手空过了几个回合,那么手中很可能是有暮光幼龙甚至山岭巨人。也可能是握有一个AOE(这种情况主要是圣骑士的奉献),就等着你上当去铺场。

  注意随从的站位!

  与盗贼对战:将低攻击力的随从放在中间,预防背叛。

  与法师对战:将攻击力高的随从分开站位,预防冰锥术牵制到你太多的输出。

  与猎人对战:将高血量的随从放在两边,小心爆炸射击。

  自己使用萨满职业:尤其是卡组中有火舌图腾或是阿古斯防御者的时候站位调整尤其复杂。最基本的就是将随从放置在屏幕最左边,因为图腾的出生位置是不能控制的,一定出现在屏幕右边,你需要通过火舌图腾或是阿古斯来进行免费交换。冲锋生物在手牌的时,可以借助火舌图腾打出更高伤害,一定要先把原本在火舌旁的随从伤害打出!火舌旁的火元素能被王牌毙掉!(与萨满对战时也可以运用这条打出combo,清理掉火元素与火舌之间的小随从,就能用王牌毙掉了,可以避免强行交换亏太多卡牌)

  由于稿件写作时间有限,暂时想到的只有这些,肯定有很多没有罗列,日后想到我会随时添加,谅解,也敬请关注。同时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和我交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