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水手杯擂台赛来袭 开启报名等你来战!

  第二届水手杯炉石传说擂台赛即将来袭!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这里不仅邀请了人称“中华神抽王”的著名解说少帮主以及人气炉石传说直播囚徒担当嘉宾,提供的奖品也将翻倍!只需报名成功并晋级64强(只需二轮比赛),你就将获得15元的战网点卡作为奖励,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等更多给力惊喜还在后头!想要马上挑战大神赢取奖品?接着往下看!

炉石传说水手杯擂台赛

  只需访问水手杯炉石擂台赛专题,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轻松报名,填写下述信息点击提交,报名成功!我们将每周在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128位参加周赛,展开夺奖之旅!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宣传视频:点击查看

  比赛日程:

  第一周比赛报名04月01日-04月13日

  第一周比赛04月14日-04月19日,其中19日晚我们将通过风云直播及斗鱼进行周擂台赛直播。

  第二周比赛报名04月14日-04月20日

  第二周比赛04月21日-04月25日,其中26日晚我们将通过风云直播及斗鱼进行周擂台赛直播。

  总决赛04月27日,第一周及第二周的4名擂台赛选手将展开冒泡赛争夺最终总冠军。

  比赛赛制:

  每周我们将从报名人数中选出256名玩家参赛;

  每周周一至周五,完成7轮比赛决出玩家冠军,BO3 KOF;

  每周六,玩家冠军与名人擂主打擂台决赛,BO5 KOF。

  总决赛由两周的周擂台赛参与者参加,入围四人打冒泡赛争夺冠军,BO5 KOF。

  擂主介绍:

  第一周擂主:人送外号“中华神抽王”知名炉石解说 —— 少帮主

  外号也许是调侃,但少帮主的炉石水平可是毋庸置疑的,不断为炉石玩家带来最新炉石视频的他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此次担当擂主,少帮主是否会再次用他的神抽来震撼全场?

  第二周的擂主:超人气炉石传说直播 —— 囚徒

  曾在魔兽世界中夺得角斗士头衔的他炉石水平同样不俗,诙谐的语言和独特的解说风格也让囚徒的直播拥有了非常多的固定观众,不仅如此,现实生活中囚徒还是一名魔术师,不知道届时擂台赛直播时他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魔幻惊喜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