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心得 给新手玩家一点小建议

  本人新手,刚接触炉石传说大概2个礼拜吧,也没见到周围谁在玩这个,听说它也是同事偶然提起,然后试了一下,发现竟然是暴雪出品……擦,游戏界这块如雷贯耳的金字招牌出新作了小弟竟然没有耳闻,总之尝试之后发现还不错,熟悉的故事背景让人跃跃欲试,虽然门槛低,但还是秉承暴雪一贯的传统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对于我这样休闲的玩家,又不想RMB砸出什么成绩,就只有提升自己了,哎……不多说了。

  我想对提升帮助最大的办法就是向高手学习,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Trump这位美国玩家的从零开始爬天梯系列视频,对我的帮助是立竿见影的,参考他的卡牌组合后直接天梯爬到快十级,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慢慢了解卡组的重要 性,再通过自己天梯中遇到的玩家打法改进卡组,昨天打了一下午从9级达到5级,看到论坛上不少朋友的帖子,想想还是给同样新手的朋友们发个帖子,强烈建议 大家去看看高手是怎么打的,他们用的是什么样的卡牌,为什么要这么打,提升很快的,好了也没有什么别的,希望能帮到大家!(本人全蓝白卡)

炉石传说法师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动物园法师:要知道我也会打脸的
暴雪嘉年华 炉石迎首个世界冠军
暴雪嘉年华日程定 0508正式开售
黄金系列赛:易信组冠军出炉!
卧龙传说抄袭炉石 法庭庭审直播
炉石中欧对抗赛预选赛8进4强战报
炉石玩法前瞻 死亡骑士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