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卡组攻略 四月新赛季高端套牌分析

  炉石传说首次官方排名赛季明天开始。这第一个正式赛季让我重新有了想要grind the laddar成为炉石传奇的想法。在过去几个赛季我有点回避排名赛因为它感觉种子选手都是由两三个“高层”套牌轮流排列的。无尽的荣耀的承诺说服了我再次去尝试一次,当然同往常一样,按照自己的方式来,那就是,组建自己的套牌。

炉石传说

  对我来说组建一组套牌能够赢得大部分时间的胜利是困难的,是非常有压力的。我不仅是想…回收站的部分并混在一起创建出和已经存在的套牌几乎一样的克隆。我个人想要创新、建立自己的一套特有的卡牌。但问题是双重的。我基本不像那些把时间用在不停的theorycrafting的玩家。而且,当说到卡牌的价值时总会有些残酷的事实。阿古斯防御者当说到价值时就是张荒谬的卡。麦田傀儡也是,疯狂的价值。Caime Bloodhoof像是超大型的价值。这些卡牌普遍使用因为他们很强大。试着去忽略他们因为这些“流行的卡牌”就是灾难的处方。

  反过来也是一样的。试着去抓住一个卡并使其发挥作用,因为它“地下”也不是个明智的决定,至少如果你想要grind the laddar. 玛里苟斯是张全能的好卡。他的法力惊人,他的flavor text惊人,stats are great法力值也很大。不过他也要消耗9点法力值,而且如果你手里没有任何消耗1个法力值的法术的话,你不会从你的麻烦中得到什么。

炉石传说

  如果你不得不消耗所有的法力来达到这一点,你也可能尽可能的使用他来制造麻烦。玛里苟斯在某些情况下会帮你赢得比赛,但是如果你用了伊瑟拉或是ccc你会赢得更多。他们对成功的要求没有那么死板。

  我发现在建立自己的套牌时,简单就是最好的方法。最近什么套牌是最普遍的?目前,我看到很多Control战士,UTH猎人和Value法师和很多的Aggro术士和德鲁伊Midrange。是的,还有其他的套牌,但是我基本上没有把它们计算在内。所有这些套牌的共同点是什么呢?每个生物大量的替代三个具有攻击力的生物像是Frothing Berserker,麦田傀儡, 法力浮龙或是更多,如果正确使用的话,这些给控制类生物像是Cabal Shadow Priest和狂奔科多兽留了机会大饱口福。

  由于只有牧师可以使用Cable Shadow Priest,这似乎值得探讨队形,看它和相似的敌人对决。

  真言:SHIEDL和神圣惩击都能迅速的激发狂野炎术师的AOE伤害能力,当对抗aggro时释放强大的法术,或仅是消除一群猎犬。

  牧师通过早期的游戏测试,他的潜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在游戏后期会出现问题,在任何阶段作为坚固的选择对抗现有的卡牌。

  如果Midrange再次更受欢迎就不会这样了。利爪德鲁伊,Argent Commanders和Chillwind Yetis都会给牧师造成伤害。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现在并不常见那些卡牌。

  分析完成。我就要开始第一次正式的炉石季度赛,我打牧师,看看有什么进展。

  非常有可能在一星期内,我就需要建造另一套卡牌来支配。然而目前为止,貌似ANDUIN安度因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人在那为这一季度建立自己的套牌,你有遇到什么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案?我们当然很欢迎你的评论,我只是享受和那些拒绝netdeck的人头脑风暴的机会。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