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怎么玩 最全国服登录教程

  《炉石传说》iPad版,4月3日正式在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的App Store上架。下载安装后可以成功登录台服。那么国服的小伙伴只能等待么?其实我们只要简单修改,就可以成功登录国服。如果你不愿意修改iPad的文件,可以选择种使用wifi共享精灵的解决办法。如果你可以大胆的修改iPad文件,则可以选择第二和第三种方法。不管你的设备有没有越狱,相信总有一种方法适合你。

炉石传说ipad版

  方法一、越狱/非越狱 可以使用wifi共享精灵共享电脑网络并修改电脑的host文件来登录

  首先,可以在电脑上开个WIFI共享给手机,比如在PC上安装一个wifi共享精灵(点此查看wifi共享精灵使用教程/ 点此下载wifi共享精灵)。

  然后修改电脑的HOST 文件,电脑的HOST在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里。在文件的最下面添加一行114.113.217.193 kr.actual.battle.net 。

  使用iPad通过电脑共享的wifi上网并登陆《炉石传说》iPad版,选亚洲区,就可以连到国服了。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