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控场流牧师套牌分析

  负伤剑圣

  这是一个4/7的随从,登场时对自己造成4点伤害,负伤剑圣看起来不像是一张很厉害的卡,但是牧师卡组里有这么多加血的方法,他很难被干掉。当和治疗之环配合的时候,负伤剑圣就是一张第三回合的4/7,如果一个卡组没有解决他的好方法的话就等着认输吧。

  奥金尼灵魂祭司

  奥金尼灵魂祭司是一个进攻性的随从,让你的治疗变成伤害。我们之前提到过了治疗之环配合灵魂祭司变成aoe清场。它也让你的英雄技能变成临时的暗影形态,能用来补刀对手随从。用这张卡的时候要小心,因为只要它在场上你就不能治疗了,而且任何治疗效果都会变成伤害。

  阿古斯防御者

  这张卡主要是用它的防快攻能力,嘲讽并且buff你的随从。+1/+1效果能大幅加强你的随从作有利交换。

  森金持盾卫士

  这个卡组里除了阿古斯防御者以外真正的嘲讽随从就是森金持盾卫士。这个随从在阻止快攻卡组时很有效,让你能稳定局势。如果你发觉你碰到的快攻卡组不多,你可以用冰风雪人来代替它,因为体质更好。

  神圣新星

  这是你的主要aoe伤害,神圣新星对对手所有角色造成伤害,同时也治疗你的所有角色。这能让你先用你的随从削弱对手的随从,然后用神圣新星补刀同时加血。配合北郡牧师或者血法师萨尔诺斯能发挥更大价值。

  神圣之火

  该死的4攻随从解决不了怎么办?用神圣之火干掉他!神圣之火是你对付冰风雪人和碧蓝幼龙这样的卡最好的方法。治疗效果同时也能帮你维持血量。

  秘教暗影祭司

  这大概是令人头疼的一张卡,而且理由很充分。秘教暗影祭司让你偷走对手弱小的随从。尽管偷到类似战利品贮藏者这样的随从很不错,但是如果能带走类似无羁元素或者暴乱狂战士这样的随从真的惹恼对手!秘教暗影祭司也可以配合疯狂的炼金师来偷走快死的随从。

  拉格纳罗斯和伊瑟拉

  这些橙卡是你的后期随从。由于牧师有站场和治疗能力,这些大怪能强势冲击游戏,因为对手常常把大多数移除技能用在了你的其他随从身上。

  精神控制

  看到一个你喜欢的随从?拿过来。如果对手打出了取得胜势的随从,拿过来,让他们试着干掉它,而你则会用它赢得比赛。虽然最好把精神控制留着对付那些最难解决的随从譬如伊瑟拉,但是当能对对手造成最大伤害的时候就要果断使用。

炉石传说

  打法和策略

  牧师控场卡组的目标和大多数控场卡组一样;每轮都保持清理对手上场的随从,一有机会就慢慢消耗对手的血量。无论是前期的狂野炎术师,中期的奥金尼灵魂祭司,或者是直接用暗言术,牧师有许多应对方式。

  牧师最需要的是抽卡的能力来维持手牌数量,确保随时能有卡来解决威胁。那也就是说在对抗某些卡组时最好不要在第一回合打北郡牧师以保证能抽卡。当对付快攻卡组时,在第一回合打北郡牧师没问题,因为他们能带走较弱的快攻随从,但是对抗控场你最好慢点打出。

  对抗快攻卡组时,开局最好能抽到类似狂野炎术师和暗言术痛这样的前期移除。如果你有狂野炎术师了,留下类似真言术:盾这样的低费法术来打连招。如果是对抗慢速卡组,开局留负伤剑圣和狂野炎术师来保证开场就能控场。

  暗言术:痛总是值得留着的这样你就不需要之后等着抽到它了,而且它在前期总是有用处的。如果没有能立即治疗的方法话就不要打负伤剑圣,因为这会让它很容易被干掉。如果你觉得你打它的时候它不会在没被治疗的情况下就被干掉的话就打吧。

  到了中期后保持不停打出类似奥金尼祭灵魂祭司这样的威胁,或者用秘教暗影祭司偷随从。交换随从的时候,确保治疗你的随从让他们更难被干掉。当你局势比较好时,就打出能让你获胜的随从,拉格纳罗斯和伊瑟拉,迫使对手处于困难的境地。

  结束语

  总而言之,牧师的风格相当直接。打得偏向防守、保持稳定局势是牧师获胜的关键;一旦有机会就要保持控制局势。在主流局中牧师有很大的潜力,但是无法保持一个稳定的高胜率。也许在纳克萨玛斯里有些什么东西能改变这个情况?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