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名校对抗赛 复旦清华谁是炉石最强大脑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高校学生专业赛事——CSL高校星联赛2014 年加入了人气火爆的《炉石传说》项目,得到广大高校玩家的密切关注。作为高校星联赛的一部分,名校对抗表演赛今年也添加了炉石内容。从4月1日起,高校星联赛将进行长达2个月的线上预选赛,名校对抗赛则会在每周三晚19:00开播。4月2日,《炉石传说》名校对抗赛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上海复旦大学和北京清华大学,南北学霸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炉石传说名校对抗赛

  复旦VS清华 谁是炉石最强大脑

  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都是中国一流高校,就读者皆为“天之骄子”。《炉石传说》又是一款易懂难精,考验智商的卡牌策略游戏。牌场相见,谁才是最强大脑?复旦大学拥有2名天梯传说级选手,1名专业竞技场12胜选手,其中一人排名天梯第四赛季第二,实力不容小觑。来自清华大学的3名选手清一色硕士学历,也都打上了传说级。

  由于是表演赛,无论结果如何,3人将全部登场。单局比赛采用3职业BO3三局两胜的方式,每位选手选择3个职业,比赛开始前向裁判确定职业出场顺序,一号位对阵一号位,二号位对阵二号位,三号位对阵三号位,取得两个职业胜利的选手比赛获胜。

炉石传说

  报名即将截至 欲组队刷荣誉者从速!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如果你也想参加名校对抗赛,赶快集结你身边的校友来报名吧!名校对抗赛《炉石传说》项目每场比赛必须有3个选手参赛,获胜方将获得官方正版炉石主题限量鼠标垫,落败方也可以获得每人30元点卡鼓励。有兴趣参与的玩家请发送邮件标题“学校名”至esports@battlenet.yzz.cn.yzz.cn,邮件内容请附上参赛队员的详细信息,并留下手机或其他联系方式。名校对抗赛将以一周炉石一周星际2的轮播形式交叉进行。

  高校星联赛CSL《炉石传说》项目设有1V1和3V3两个层级,自开放报名以来获得玩家大力支持,截至今日总报名人数已超过2000人,总奖金达50,000元。报名将于本周日4月6日截止,所有2013年7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同样具备报名资格,还未报名的玩家赶快登录官方网站报道!

  关于CSL高校星联赛

  高校星联赛是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高校学生专业性赛事。比赛采用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总决赛结合的方式,每年举办两次,覆盖广泛,奖金丰厚,是高校玩家最喜爱的电竞赛事项目之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