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传奇开包宝典 酷炫爆点大揭密

   继上次炉石传说《间断开包法》的视频后,玩家反响强烈。有不信的,有觉得不灵的,甚至有网站转了我的视频,标题是“开包达人教你100%出橙”。我的感受相当复杂,难于言表。

  所幸还是有一大批热心吧友支持我,让我用他们的帐号测试,这才有了今天的视频。

  这次的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答疑,解释大多数人的疑惑;二是用视频展示爆点的存在。内容比较枯燥,我并不奢望所有人都能看懂。如果你看懂了,那么你去试一下,就知道水不水了。如果你没看懂,千万别试,否则后果自负。

  Q&A:

  Q:充值购买的40包是不是橙卡的掉率是固定的?

  A:是的。在你够买40包的瞬间就已经基本决定了橙卡的基本掉率,你什么时候开都没有差异,平均2橙。

  Q:间断开包法是否能提高出橙的概率?

  A:间断开包法不能增加橙卡的数量,但是可以略微提高紫卡、金蓝卡的数量,技巧就是寻找爆点并且在那个点开包。所以,如果你买了40包,请无脑开吧,反正你只在乎橙卡。

  Q:是不是所有的包掉率都一样?

  A:无论是充值购买,还是金币购买、竞技场送的、新手任务给的,所有的包的掉率都是一个原则—产生的瞬间决定橙卡的掉率。但是什么时候点开这个包,却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简单地说,就是橙卡掉率和时段有关,卡的质量和爆点有关。比如,假定某一包卡的橙卡掉率是0,但是你在爆点区域打开它,你可能会得到紫卡或者金卡。

  Q:间断法每包要隔多久为宜?

  A: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是为了寻找爆点(你有大量的包),40包隔15秒/包,金币包隔半分钟,找到爆点后就在该区域开包即可。如果是碰运气的2包法,1蓝4白之后隔30~45秒,非1蓝4白后隔45~1分钟。具体方法在后面会介绍。

  Q:你有多少橙卡?

  A:十几张吧,分了不少。玩到现在个把月,早期充值40包一共3次,总共3橙;JJC常年3/3滚粗,后来就放弃了,所以没足够的金币。

  Q:哪种方法更容易出橙?

  A:明显是散包。充值40包平均2橙,也就是1/20的掉率;但是根据我的测试散包的橙卡掉率,保守估计也在1/6,最近半月搜集到的使用间断开包法的25位玩家,他们的散包掉率高于1/6,是1/4。这其中当然包括JJC的、新手任务送的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再会充值了。

  Q:为什么出橙之后要等2分钟?有人1分钟出2橙怎么解释?

  A:橙卡出现的平均频率是2分钟,连续出橙卡是因为靠近临界点。比如子夜12点前后1分钟内你吃了2包子,请问是2天个吃一个包子?还是1分钟吃了2个包子?

  Q:怎么寻找爆点?怎么才算是找到爆点?

  A:开包之前看着闹钟,或是打开windows自带的时钟。分别在12、3、6、9点的位置依次开包,一旦出现非1蓝4白的情况,就说明爆点在附近,下一包只要在这个区域附近打开就可以得到非1蓝4白。爆点区域时间宽度在5秒之内,并且每隔几包之后改变位置。一旦爆点移动,你就会开出1蓝4白。再次寻找可在加减15秒的时区开包,只要开出非1蓝4白,就说明又找到了。爆点就像龙卷风,越靠近中心地带强度越大,卡越好;越偏离中心地带,卡也会越差。但爆点的周期绝对不是完整的1分钟,根据我多次测试,如果你在爆点区域正好1分钟后打开,反而不在爆点区域。如果前一包质量很好,建议下一包加减5-10秒。也可以用2包定位法,假如在9点位置出现非1蓝4白,接着在12点位置开包如果也是非1蓝4白,那么有可能是两种情况:一是爆点在沿顺时钟偏移,二是爆点中心处于9点和12点之间。假如9点非1蓝4白,12点1蓝4白,那么爆点应该在6点和9点之间。

  如果你似懂非懂,想象一下钟摆运动,爆点前后15秒,来回摆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