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Top4 小精灵

  该怎么说它呢,它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张0费随从卡(亡语等技能触发的除外),但1-1的身材让对手可以直接忽略它的存在,使它的性价比极低,脆弱的可以被任何力量取代,看来只有暴雪爸爸能拯救他的未来,不过也不能完全忽视它,在盗贼的卡组中它可以发挥不错的连击效果。最佳出场环境:先手时出场,触发连击。

  Top3 米尔豪斯

 

炉石传说米尔豪斯
炉石传说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逗比风暴的名声早已在外,遇到法师、奇迹贼等法术牌一手的对手简直要笑翻了,但正因为它够逗比,在娱乐局往往能看见它的身影,不过通过你卡组的配比加上自身的技术可以很好的弥补缺陷,当然那回合对面没有硬解也是关键。最佳出场环境:1费跳币出场,配合buff。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