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蓝帖:测试S3赛季今日结束 奖励即将实装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

  “感谢各位玩家帮助我们测试天梯第三赛季!按计划,北美地区的测试第三赛季将于太平洋时间2月28日23:59正式结束,欧洲地区则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月 28日23:59结束,所以请在结束前尽力将你的等级往上冲吧!一旦赛季结束,全部玩家的等级都将被重置为25级:愤怒的小鸡,而测试第四赛季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天梯卡牌背面奖励点击进入欣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而对于万众期待的天梯对战奖励,炉石传说社区经理Aratil在蓝贴中回复称奖励将很快进行实装,这下终于有了冲天梯的动力啦!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